這一篇不會有太多文字,不是我懶,是因為我覺得,回憶比較美,用一大堆文字去矯揉造作也說不出我的感覺,
希望我的照片還算拍地可以......







這裡的房子,我就看不膩(笑)



這一區接近哈佛校區,算是挺高級的地區囉。



Havard Square







校園真的很大很美,還有愛耍帥哥丟飛盤,大飽眼福,哈!



小義大利,誤打誤撞,North Station附近。



可愛的牙醫診所。



喜歡這種寧靜的氛圍,這是自助旅行的好處^^





這在路上的意思是?



很漂亮的路標,只是很令人confused,哈哈!



天空隨隨便便就這樣美麗。
其實我們也活在同一片天空的(點頭)



附近就是有名的Quincy Market



波士頓有名的Duck Tour,其實好多城市都有專屬的Duck Tour,
而且每一個城市不同導遊會有不一樣的體驗,共通點是很熱情,很愛這個城市!









外型像船,而且也還真可以當成船,上天(喂!)下海都可以,看看當地有名的大"河"~



看,每個領隊都好有特色,可愛欸!
途中利用在河裡啟動自由駕駛地期間,導遊和我們有很多互動,例如詢問我們每個人從哪裡來,
並從中衍生出許多可愛的小笑話,同時她也相當熱情,表示她做這個工作時幾年了,
但他依舊熱愛這個城市,喜歡這裡的生活,簡單的一兩句話,我很感動~











自己一個人早上去當地最大的公園散步,
好大好大,好綠好綠,也好輕鬆好輕鬆,
遛狗的、散步的、慢跑的、拿著星巴克的、抱著書的...
漫步在住宅區的巷弄中,有幾次迷失在不熟悉的街道名上,但最後走出來時,我卻有慶幸迷路的那段時光~













Bo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