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街頭有許多這樣的小攤販,早上賣貝果咖啡,中午開始就賣香料飯(類似烤肉串佐優格醬配飯),
另外路邊還會常有賣熱狗、紐節圈的攤子,在某些地方也有看過賣熱湯地哦,
果汁Smoothie之累的就要碰碰運氣了,特別的則有賣堅果類,包裹著淺淺一層糖的夏威夷豆、花生、杏仁...不便宜,但挺好吃。



早上買個貝果配咖啡是我一整天的精力來源ha



第五大道上超多這樣的小攤子,
買了個紐節圈吃,另外熱狗、飲料、水也都不會少。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攤販都要有執照或是許可才能擺攤,
雖然賣的東西大同小異,不過紐約觀光客感覺比當地人還多(笑),光是賺這小小的觀光財也有點可觀吧我想?
而且,這紐節圈還挺紮實的,蠻好吃。





接下來是PJ,類似於台灣的Cosco,最值得提的還是Haggen Dazs,一大桶才台幣$300欸!



Ben&Jerry台灣吃不到,據說最近也要到香港,
這個很好吃!個人覺得略勝哈根達斯一點點拉,口味上比較不甜膩,而且很多元哦!



吃到好感動,真的很大桶,而且很好吃(笑)





自己買沙拉葉回家辦,WAWA姨弄得好好吃哦!
還有就是我很想把拌莎拉的盆子和沙拉勺帶回家XD



藍莓很甜,而且很便宜,旁邊的桑葚酸酸的,台灣好像沒吃過欸,不過我也不會特別想吃他(笑)



草莓,真他媽的便宜。



烤雞,有點忘記多少錢,但也不貴。





當天就這樣吃當晚餐囉,滿足飽足又幸福(笑)
其實在紐約,隨便吃也可以很時尚的(和前面有關係嗎?!)!!

下次還有機會,到是想體驗當地小攤販的餐食,算是經濟實惠哦!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