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小義大利區的部分,隔天晚上我們又來這裡吃吃點心看夜景了,
這家店是姐姐說非常好吃的咖啡廳,位子看似不多其實裡面很大的呢,而且是和隔壁店面是同一家,害我壹開始以為這家店好小好小...
主要賣的就是些甜點冰淇淋、茶和咖啡等。

菜單沒有價錢,也不是我付的帳,所以實際金額是多少,我也是毫無頭緒的(點頭+暗笑)
據說,來這裡一定要點提拉米蘇,是我姊姊特別推薦的,她那麼愛吃(嗯?)愛玩,就相信這個假當地人吧~

這附近非常非常多餐廳,人潮也是沒有停過,我想生意好,除了觀光客多之外也要有一定水準實力啊!









簡樸的內觀,不使用信用卡,六人以上即收20%小費,燈光美氣氛佳,還有窗外來來往往的遊客們,愜意(點頭)





這提拉米蘇真是好吃,馬斯卡彭起司不甜不膩,帶點濕潤的酒香,入口香味融合舌尖,幸福!



義大利冰淇淋,其實和我們所習慣吃的冰淇淋相比,比較偏向冰沙一樣的口感,濃濃的芒果味,我很喜歡~





拿破崙派

這塊比較不OK...皮是有酥但是有點油味,裡面的卡士達醬不對不對,我喜歡日式的卡士達醬多些。



飲料部分我只喝了我的,綠茶依舊帶有薄荷味(上次點我看),所以我還是不愛(笑)
但咖啡好像好很多,來這裡吃提拉米蘇喝咖啡就好~別像我一樣亂點什麼綠茶然後自己不敢喝阿(噗)

燈光美氣氛佳,遇見了新的朋友,感受了不一樣的波士頓,很文藝氣息的一個都市,
不知何時才能再度來訪,但這裡的每一棟老房子、每一條斑駁的石板地、悠久的歷史性、好吃的美食
絕對是能在我心中微笑回憶地片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