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無意中有機會分享的,姐姐回台灣,一個香港朋以來台灣玩,帶了香港有名的美心月餅當伴手哩,
本來我忙著整理一堆照片要分享,但是你知道一打開吃了就驚為天人......
因為他真的豪豪吃喔~是我的史代唷,也是我好想做出的餅乾口感啊!


日期標示的很清楚。



我觀望好久,看好多食記,每次口水都快掉下來的齁狗~





壹何打開有四小何,全部都是雙黃白蓮蓉。
這樣小小的月餅比較方便,不像大月餅要馬就要趕著吃完要馬就是要分掉,好浪費(嚼嘴)



把它拿出來,底下還有美心月餅四個字哦!
很老店的風格呢~



但我愛的還是這盒餅乾啦,我不愛吃月餅,但特愛吃喜餅類的小餅乾,
每次吃都很幸福阿,特別是一盒有很多種的西式喜餅,
不過呢,這種比較傳統一點的我也很喜歡,酥酥得感覺在嘴裡就是一個美好的時刻啊!

這一次收到的是一盒有四種口味mix在一起的。



我還挺喜歡這個盒子的,很古早味?



一開盒上層會有塑膠店和一包防潮濕的小袋子。

打開來餅乾已經有點些許散落,不過這也表示是我愛吃那種酥酥鬆鬆的餅乾口感。
所以我一整個很期待啊!









最後這一張後方兩塊餅乾比較偏硬脆口感,前兩塊擠花餅乾就是我的最愛,
濃濃的傳統咖啡餅乾香、奶油酥鬆,一入口就是幸福,真的好好吃喔!!!



老實說,吃了好吃的餅乾我也在找時機來吃吃看這塊月餅,
雖然不是我愛吃的東西,但既然餅乾這麼好吃,月餅也讓我有所期待了啊!

這篇真是瘋狂的快速阿,畢竟我大約半小時前才打開,現在已經吃了四塊餅乾,照片上傳文章打好了(笑)
不管了,我打算再去吃一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