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屋是近來永康街新店裡面少數撐下來的店家,除了本來就有些名氣地抬頭之外,
東西要好吃服務要到位才是存活下來的關鍵阿,
永康街這種臥虎藏龍之地,我能住這附近真是太幸福了,不過也因此常常很容易忽略掉一些小店,
畢竟要吃的話,吃也吃不完的啊!!!

TEN屋主打好吃燒,就是沒有麵條的廣島燒,
個人覺得這樣既可以滿足想吃廣島(還是大阪?)燒的慾望又能多吃些不一樣的東西還不錯~



有小孩的話要注意哦,鐵板高溫小心燙燒。



牆上貼著飲品MENU









母女兩人猶豫許久,點了酥炸牛蒡、綜合串燒、再叫了個月見天華烏龍麵...





但到最後臨陣倒戈棄麵投燒(笑)
選了牛起司燒,據說很受歡迎。

重點是來這裡沒吃好吃燒很奇怪耶,都有鐵板了還不吃(噗)





首先是一碗這樣地料上桌,在來服務生會來幫你服務哦~在這之前可以先吃點別的墊肚子。



酥炸牛蒡。很不錯吃,我喜歡牛蒡的纖維感,炸的火候不錯,剛炸好熱呼呼的很好吃,
冷掉有些油膩但我覺得更能展現牛蒡的味道哦。



先將牛肉煎至半熟,把高麗菜絲和麵糊或成這樣圈圈狀。



再過三到五分鐘可以翻面,不久就可以灑上海苔粉、擠上美乃滋開始享用囉。
這所有過程都不用動手,只要快樂地聞香期待就行拉(笑)
ps美乃滋記得有好多種可以選,原味、辣味、蜂蜜芥末、等,我選地是原味和辣味(可選兩種)
另外我不喜歡柴魚否則還會多了會跳舞的柴魚片哦!





牛肉好吃,起司香濃,一口吃下狠是幸福,但是麵糊中心有些不熟,加上起司和美乃滋都是容易膩的食物,
讓我雖然沒吃完不過走出店裡的時候還是有些許反胃了阿~~~



綜合串燒



特別喜歡青醬豬肉,因為香氣十足真的很好吃,大推。
梅子醬我就有點吃不慣,青醬還會是我的第一首選,且可能下次就還是單點他囉!



另外點的紅葡萄柚汁。
媽媽點了巨峰葡萄汁,我們一致認為少冰不夠好,正常冰會更好些,會更好喝。



TEN屋對我來說第一次是嘗鮮,這一次就算是路過進來吃晚餐,但吃完卻有種噁心反胃的感覺,
可能式美乃滋配上起司吃太多不舒服啊!
明明我好喜歡炸牛蒡、串燒也有我喜歡的青醬系列,好吃燒的牛肉又好吃,
服務態度也是一級棒的好,但我為何會出現這樣的反應呢?!怪我自己啦!
所以這帶給我一個啟示:不要亂點,以後乖乖點清淡路線的好吃燒,腸胃才受的了阿!!!

(翻了翻上一次的食記,發現上次點的清淡許多難怪印象超好,這次亂點不能怪店家啊!
而且我點的飲料是紅葡萄柚蘇打~嗜好還真沒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