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照著書上寫的,吃過了烏克蘭餐廳之後,順是來到就在附近的VENIERO烘焙坊,
據說這裡的甜點非常好吃,書上介紹這麼令人心動,雖然肚子飽飽地還是開開心心得進去買了幾個點心囉!



很有味道的烘焙坊,感覺年齡不小囉,很有媽媽的味道:)





一整排滿滿的點心們正在揮手阿~











但要記得,進來時先抽個號碼牌,號碼到的時候服務生會問你要些什麼,用指的就好囉,有些像台灣Mister Donut一樣的方式。





門口的告示牌也有些蛋糕的價錢。



甚至還有facebook的粉絲團哦!



還不錯吃,派皮不會有油味,加分!(笑)



提拉米蘇普普,我喜歡更濕潤帶點酒香的提拉米蘇^^





對這個特有印象的,裡面的卡士達醬很不錯吃,但一整個吃下來還是會有點膩,建議分著吃就好,
外皮雖稱不上是酥脆但至少和卡士達醬是對比的口感,
醬裡藏著巧克力豆和些許薄荷糖,第一次吃這道甜點地我印象不錯哦!



據說是招牌的乳酪蛋糕,但乳酪味太濃很容易膩口,相對來說我覺得
Cheesecake Factory的起司蛋糕好吃多了,普普。



稱不上是最好吃,但也都還不錯,店內有些坐位可以內用,
一次買太多糕點我們也沒吃完,再訪機率不高,不過店內的陳設和服務員的態度都很棒,
一整個不是走時尚糕餅店的路線,卻有一種很溫馨、在家裡吃甜點的錯覺唷!樸實的口味,對上下午的悠閒最對味拉!


地址電話:342 E.11th St. NY, NY 212-674-7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