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紐約不吃貝果怎麼行,每天都嚷著要吃小攤販的貝果,怎麼吃也吃不膩~
後來看我這麼著迷於貝果的魅力,WAWA姨乾脆帶我去一家他朋友很推薦的貝果店Bagel Club,買回家當早餐囉,
當天買完一整個下大噢,全身濕透透,回家吃貝果~~~(笑)



餅乾糕點類、超級多樣的選擇,不過按耐住想帶回家的慾望,今天還是先帶個貝果回去就是。





一個貝果要價$0.9,抹醬的話還要另外買,
一般我記得在攤販買一個原味貝果抹上cream sheese,價格大約是$1~1.25不等~
這裡地抹醬千百種,可以選好自己喜歡的選擇要大盒還是小盒裝唷。



是不是有很心動!!!!
我的嘴巴都要融化了(笑)
熱愛奶油乳酪地我真地當下超級感動(點頭)



貝果區,當然除了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貝果,也有依些穀物麵包可以選,也很好吃唷。



碰到美國國慶日,放假。



買回家我們自行切成這樣四分之一的大小,這樣大家都可以吃到不同口味。



抹醬有鮭魚、菠菜乳酪和低脂奶油乳酪。
鮭魚地抹醬很真材實料,但我更喜歡單純的奶油乳酪,總覺的貝果加原味乳酪才是天生一對~



最前面這個扁狀、灑滿葵花子的麵包非常好吃,稍微烤過之後又脆又香,和貝果紮實口感不大一樣。
至於貝果口味我不喜歡everything(什錦),也不喜歡黑麥,不過這純粹個人口味,
我媽很愛吃什錦的口味阿~~~我喜歡全麥和藍莓這種味道比較單純地味道,
同時藍莓給的也很大方,吃的我很幸福^^
抹上cream cheese,連我媽都看不下去叫我不要吃那麼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