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紐約不外乎有兩個好幫手帶路,一個是熟人朋友,一個就是旅遊書,
有人說這樣喪失了旅行樂趣或是到的都只是觀光景點?娜到不一定耶,自己沿著路線圖走,沿途看風景、看房子、看人,
看到感覺對了的店就進去小憩一會兒,看到漂亮的東西駐足逛一下.....隨興的玩樂也可以很自在(點頭)
自由行不就是這樣嘛~~~

這次到了蘇活區(SOHO)來逛逛,堂哥推薦這哩,說這裡有很棒的次文化生活,
但我們很俗,在大中午時分跑到這裡,店家開門地寥寥無幾,於是逛了幾家店之後還是決定更改行程,
轉而尋找好吃的食物囉。





飲品及甜點MENU↑

這家Marie Belle自然也是書上推薦的巧克力店,蠻喜歡巧克力地我吃玩超級重口味的印度可麗餅(店內不准拍照...)
決定來轉換一下口味,吃甜甜囉!!!

飲品當然主要以巧克力為主,但也有Smoothie這種一般的冰沙飲料,
外面是巧克力店,走進裡面才會看到內用的位子和內用製做的吧台。

(此次店內燈光昏暗真的很抱歉哦~~~)



內用座位和吧檯



牆上很有味道的壁紙



媽媽點的是店員推薦的Aztec 60% Cocoa

小小一杯,其實混合了很多種巧克力豆所製作而成,
喝下一口所有巧克力芬芳的氣味就竄進口鼻,實在是超級濃厚!
這真的不是巧克力飲品,是融化的巧克力漿!(摩艾最近好像也這樣~笑~)
這麼小杯卻可以喝很久,他雖濃卻又有吸引人的力量,不會過度甜膩,順口中又帶點巧克力微澀的後勁,
口感多變,很奇特的一杯巧克力。

還好他只有這麼小一杯,不然真的很難喝完(笑)
不嗜甜的人可能就不要點這系列的,因為她真的非常非常濃稠哦,而且甜度感覺是以我和我媽這兩隻螞蟻感受到的......
(有時候說我嗜甜有時候說我不嗜甜,其實是我味覺會依照心情轉換~兒舌頭接受的Range很廣阿~~)



我的Cinnamon招牌冰巧克力,比起熱巧克力略為大杯一些,
但濃度沒有因此下降耶(笑)這款有種淡淡的香料味我不是那麼喜歡,我挺喜歡肉桂的,可是這不是肉桂香(搖頭)
我嘴巴不夠力沒有嘗出來這味道,後來我很努力才配水喝掉他(笑)
雖然我比較喜歡熱巧克力款,但這已經打趴阿華田、美祿在我心裡=巧克力的錯覺了啊!!!



這個好喝耶,不過這比較不容易出錯就是。







在店員的推薦下點了幾樣甜點,都不錯吃,只不過共通點就是甜甜甜。
我們因為剛吃完烤餅不餓,偷偷地趁店員不注意把餅乾收進剛剛買麵包的紙袋裡,不好意思在他盛情的推薦之下還剩下那麼多,
後來店員看到空空的盤子還跟我們說"You guys are hungry!",哈哈哈哈哈,好可愛!


巧克力對很多來說是Comfort Food,我想對我來說也有一定的效果耶,
喝完巧克力走出店門口的時候,心情很好,很舒服,
雖然我沒外國人那麼嗜甜,有些東西還真的會吃不下去,但我還是很喜歡來這
種小店,優雅舒服的下午,與SOHO區的初次見面,
就獻給Marie Belle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