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一個我曾經只在電視電腦或是電影中才看的到的都市,
我居然真的踏上了它的土地(哭)這裡的氣候真得好好,缺,開始羨慕姊姊了!
離開紐約時熱浪襲擊,記得飆破華氏100度吧,非常非常的悶熱,然而飛了六小時之後,西雅圖的天氣依舊是微涼舒適,
睡午覺還要蓋被子哩!!

第一站放好東西就是先去華大看看,除了看超漂亮的校園,姐姐說了她的日常生活,感覺沒什麼休閒娛樂的感覺(笑)



找工作的資訊柱(?)



我好喜歡的雕像


學生餐廳





圖書館,非常非常漂亮哦。







圖書館內部





水池邊。





哈,應該是夏令營的小朋友吧?













記得這是最古老的建築,旁邊是學校裡最新的建築(笑)





真的好美阿~~~


看完華大,就跑去吃拉麵囉,學區附近的店家還真不少,不過呢,和波士頓一樣,西雅圖真的也是走小巧可愛風的(笑)
這裡真得好舒服,氣候宜人,空氣好,當然冬天也還是會冷到受不了地啦!!!




後面我們去了派克市場,也就是星巴克創始店的所在地。



有點像是農夫市場



滿坑滿谷的櫻桃,用看的都開心!





















比拳頭還要大的桃子~







這家魚攤有名地是買大魚時店員會吆喝著把魚甩過空中丟給對面的人!!







一整面的塗鴉牆,看起來很有莫名的朝氣耶。
喜歡這種街頭藝術帶給我的感覺!









猜猜這是什麼?這可是口香糖牆啊!
天哪,第一印象是好酷啊!真的是整面牆都黏滿了各式顏色的口香糖,還不只一面(笑)
而且也有看到有人不斷地黏新的上去阿,哈哈哈,走的時候都聞到好濃的糖果味~





這就是星巴克的創始總店,自然而然就擠滿了許多人潮,
裡面除了販賣咖啡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沒有內用位置,還有一排專門買杯子紀念品的櫃檯,
而且並不是在架上拿了就付帳,你最好先看好要什麼樣式的杯子,然後排隊進去,指著圖片說話(笑)
這樣效率比較高一些,而且因為隊伍實在太長,不可能把杯子帶出店門排隊結帳,因此這樣做也算合理囉~

我買了個派克市場特別杯,加上是創始店的咖啡色LOGO,值得阿~
至於要喝東西的話......其實西雅圖超多家星巴克的(笑)到哪喝都一樣,但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的啊!!









右邊這一排就是專門的櫃台,要喝飲料要往裡面走。







好舒服的景色,我好愛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