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麵是這次來美國蠻常吃的東西,應該說他算是平民小吃了吧,價格不算太貴,加上在學區裡面份量又大,
我覺得算是很經濟實惠的選擇哦。
這一次吃越南麵算是誤打誤撞,在華大附近逛一逛,肚子也餓了,隨便挑了一家乾淨的小店就坐下來用餐。
隔壁是賣墨西哥餐點的吧,不過因為不想要吃那麼重口味,還是作罷了!

通常越南麵都會有牛肉的選項,我覺的一般來說都不會差,吃到的幾次都挺可口的!



小碗$4.95,中碗$5.75,另外大碗和特大碗是$6.25和$7.25。
另外也可以再自己加料~價格也算OK喔!





這裡的菜單是壓在桌子底下的,這樣少了一到手續還蠻方便的。



首先先上了泡芙,你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上泡芙呢?
然後答案是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覺得很稀奇(笑)
不過這泡芙內餡濃郁順口,雖然不是吃過最好吃的,但至少對我來說是個好吃的泡芙沒錯啦!

另外下面那盤就是吃越南麵一定要有的豆芽菜和香料、檸檬等。









旁邊的調味料也沒少過,但是,有點懷疑是否有"一滴香"......XD



記得好像是素的蔬菜河粉,湯頭蠻順口的,蔬菜給的份量也很足,河粉口感不差但也就是還好而已。



這才是我的菜拉,牛肉很嫩,其他蔬菜部分也就差不多是一樣的,湯也差不多,不過我發現其實可以利用檸檬和香料改變湯頭唷!
湯我好喜歡喝光光,只事是通病嗎?我總覺得每次喝越南麵的湯都嘴巴乾乾澀澀的:(






算是蠻溫馨乾淨的小店,而且小費部分可能因為在學區,是在櫃檯付錢時放在小費桶的,不是和帳單一起的唷!
有時候這樣亂闖,雖然踩雷的機會很高,但搞不好哪天我就這樣挖到寶阿,哈哈哈哈哈!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