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的在地紐約人帶我們認是不一樣的紐約,走出了旅遊書,跟著在地人走果然是又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景物啊!
下午四點多林叔叔說要帶我們去吃經典的美式餐點,而我心裡想的是...痾,又是那樣炸雞薯條啊?!
然後抱著必肥無疑的決心進了餐廳,不在很熱門的觀光景點,這裡更有在地小餐館的風味,吃起飯來很開心呢~



這家餐廳叫做"PopOver Cafe",Popover是一種很傳統的麵包,第一次聽到這種麵包,還蠻期待的~



因為好奇所以查了維基百科,



A popover is a light, hollow rollmade from an eggbattersimilar to that of Yorkshire pudding, typically baked in muffin tins. Popovers may be served either as a sweet, topped with fruit and whipped cream for breakfast or with afternoon tea, or with meats at lunchand dinner.

這種麵包通常用馬芬杯烘烤,其實很向約克夏布丁,吃的時候可以做成甜點,佐上水果和鮮奶油,當成早餐或下午茶,
同時也可以搭配肉類做成鹹食,可做午餐或晚餐來吃。

哈,我真是孤陋寡聞,其實好像也有人會翻成鬆餅,這倒是台灣比較少見的"鬆餅"類型,我還是比較喜歡叫它麵包。







真的很有小餐館的味道我好喜歡~
一切都很有家常的感覺,用餐起來很自在,在聊天中一頓飯解決的很愉快!






除了奶油之外還有草莓醬(其實類似乳酪醬),我比較喜歡配奶油,不過單吃就很香了,
每一份餐都會附上popover,有時餐點本身又會用popover做三明治,所以,可見它真的是招牌!



一大籃這樣不起眼,很醜的麵包熱騰騰上桌,這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







這真的叫做外脆內嫩,裡面奶味很香,相當耐吃,本來不想吃那麼多澱粉的,但是真的很好吃!
輕輕鬆鬆就解決一個。





相當豐富的三明治,我沒有吃。



超大盤的沙拉



我的蛋捲,



蛋捲只要有起司就好吃,香腸的鹹味增加了不少香氣,不過整體吃下來覺得蛋捲是還好,主要是吃的開心啦~



每日例湯(?)



第一次的popover初體驗印象分很高,記得進去的時候,店外面有個流浪漢在乞求食物,店員後來還請廚房做一個漢堡給他,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街友來都有東西吃,但這家店給我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店員們彼此很像家人,對待客人也相當客氣友好,
東西有特別,同時也蠻好吃的,下次我還會想要在進來,至少我很享受吃飯的環境和服務,還有popover的美味,
都是把我吸回去的原因啦!

551 AMSTERDAM AVE. NEW YORK, NY 10024
212.595.8555
www.popover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