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紐約第二大中國城法拉盛(我一直覺得翻得豪奇怪啊!Flushing不是好聽很多嘛XD)
當然還是要陪媽媽吃點中式早餐,雖然我很樂意天天吃貝果配咖啡,享受我美好的一天,不過既然附近這麼多中式餐館,
偶吃一次也無妨,反正換換口味也不賴這樣。

其實呢,這次算是第二次來吃了,不過第一次我沒有吃,只是吃完麥當當的燕麥粥之後去找堅持要吃中式早餐的大人們(笑)
那時吃了一口蔥油餅,真是挺喜歡的說,所以也就蠻期待第二次的再訪囉~


 



店內坐位八桌左右,位子不算多也不算少,是間可以舒服吃飯的小店,至少座位和座位之間不會很擠。

 

牛肉夾餅
有點像是馬叔餅舖的芝麻醬燒餅夾牛肉,餅皮略油。



豆漿
雖然甜度頗高但是喝得出來很實在不是用粉泡出來的,過一段時間放涼了還會一直結成薄膜在表面。



小籠湯包
是真的會爆漿,我很喜歡哦,加上我還噴到媽媽的衣服(笑)

 

蛋餅
其實根本就是蔥油餅加蛋吃起來就是早餐店那種熟悉的味道,只是餅皮口感比較好,煎的也比較乾不會太油。



雪菜肉絲年糕
年糕很Q,雪菜鹹度適中,不過比起來味道有點沒有附著在年糕上面的感覺,你是你我是我....XD


南北和的東西品質和美味度都不算差,加上是懷念的家鄉味道,
吸引了不少在這裡的華人來吃唷,
真的到這裡厭倦了貝果麵包咖啡的話,換換口味也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