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的鼎泰豐事姐姐說一定要帶我們去一次的,雖然醉老的創始本電就在我家旁邊,
    但是還是要去看看現在鼎泰豐在海外有多紅阿,然後真的去了之後還真得是被嚇到了啊!    
             


 

這是我們吃完飯出來的,還好姊姊有先定位,不然這裡很容易一位難求,雖然室內位置已經很多,
不過還是會有供不應求的感覺,這裡位在微軟公司的樓下,當天看到一大群大約有近20人坐包廂,
可能就是微軟員工吧?

 




即將到達鼎泰豐前看到的雕像,好懷疑這到底是如何創作出來的啊?! 


 
其實可以看到有很多西方人家庭,現在吃東方菜已經是很稀鬆平常了吧!!







菜色幾乎都可以看到,不過多了飲料可以選擇,門口處有吧台,好像還可以點調酒的樣子~
價格上當然又比台灣鼎泰豐來的高些,但...嘗鮮嘛(搔頭笑)









看到外國的帥服務生,還真的很新奇哪!今天幫我們服務地是左邊這位Patric。



首先會先詢問需不需要飲料,這樣可以先上。當然基本配備薑絲是一定有的。





小籠湯包
和台灣的一樣好吃,一樣的漂亮摺痕和一樣爆漿的味道(感動)





紅油炒手。



珍珠奶綠





排骨蛋炒飯
這個炒得粒粒分明又不乾口,很好吃耶!排骨也不錯,不過骨頭多了些(笑)




小菜 小黃瓜,很脆!



小菜 涼拌海帶木耳粉絲
小菜部分都很爽口好吃!冰冰涼涼得很是開胃!




炒年糕
吃到嘴巴黏黏的(笑)其實看起來味道很重,不過其實醬汁扒附在年糕上面很夠味,
而且年糕口感很棒,我很喜歡這道菜啊!!!



補充纖維質的時蔬 青江菜



加點的油豆腐細粉,清淡但不錯喝,吃太飽就沒怎麼吃到他拉!
 

芋泥包
芋泥餡不會甜膩,包子皮口感不錯,就是乾了些,配茶會更好!
 

 
芋泥的比例抓得很棒,每一口都有餡料。

 
帥氣的服務生Patric!



 這一餐吃地不便宜,不過總算見識到了台灣之光的魅力所在,因為品質服務完全到位,
完全不輸台灣本店,整體流程標準複製到美國依舊完美,真的很開心啊!

謝謝招待,品質很到位,東西很美味,加上出門口時看到廚房裡外國朋友們用心得桿著、包著小籠包,
心裡真的很感動阿,把東方飲食文化傳到西方世界的傳承,
就呈現在一家餐廳、一張餐桌、一籠蒸籠、一副味蕾,然後幸福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