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咖啡其實已經開業不短的歲月了,記得我好像國小還是國中的時候就來過了,
媽媽常會在假日下午沒有上課的時候帶我來這裡吃點心喝飲料,看看雜誌翻翻書, 
原來我很小就開始學會享受了(點頭)
然後就是這裡其實算是優靜的地方,雖然處在靠近西門町的位置,不過整體來說這裡算很安靜囉!
在中山堂的旁邊,店面不是很顯眼,裝潢也不華麗奪目,但就是很單純的咖啡簡餐店。
但這幾次卻發現歐巴桑們有增多的傾向(笑)所以說小小的嘈雜聲是在所難免得(嗯?)

在全家便利商店的旁邊,挺好認的地標哦!





有沒有很復古的感覺,和近來咖啡店流行的簡約風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地址



簡餐也很多種,記得味道也不差,至少不是調理包ORZ



二樓也是有坐位的,之前去媽媽和朋友就在二樓聚餐~








也有素食可以選擇哦,看到這菜單就會讓我想到小時候用WORD作學習檔案封面的日子(笑)
價格上$200多的價位是蠻合理的吧!











只不過今天是來喝茶的,下午2:00~5:00有這樣優惠的下午茶,
而且還不是加價購,是免費可以點厚片、蛋糕、麵包一份哦!
一整個就是很貼心阿(點頭)

所以我點了特調鮮奶茶、姊姊點了焦糖拿鐵、媽媽點了葡萄柚冰綠茶





然後點了兩個蛋糕、一個奶油厚片。
這款黑森林蛋糕還不錯吃,奶油不會很膩,巧克力味道也很夠,只是如果可以選我不會選這個就是。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巧克力蛋糕(踹~)




葡萄柚冰綠茶。
 


焦糖拿鐵。



特調鮮奶茶。

我的鮮奶茶味道調和得很棒,淡淡的甜味和濃厚的奶味是我的Style(點頭)
我覺得我越來越變成奶茶控了<( ̄︶ ̄)/<( ̄︶ ̄)/<( ̄︶ ̄)/
哈哈哈哈哈,就真的不錯喝嘛!



最後厚片土司來了,土司本身挺柔軟得還不錯,奶油上面好像還有灑鹽,
第一口吃下去就是好鹹~好香~,不過灑鹽這部分我蠻喜歡的,畢竟加鹽奶油本來就是我的心頭好!
總覺得塗麵包的奶油有鹹味是很棒的!

一間咖啡的東西不算很突出,但價格OK,加上環境乾淨,偶爾的歐巴桑們的聊天聲就當作沒聽到吧,
所以說呢這裡不大適合念書看書或任何需要安靜的活動,用力快樂的聊天才是正確的選擇阿(點頭) 

電話:022388968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永綏街18號
營業時間:am:8:00 - 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