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公爵是才剛開幕不久的咖啡店,開在永康街後段安靜的巷子哩,
和前段熱鬧的商圈有些差別,更舒服自在些。





和記憶中兔子兔子美式餐廳的感覺有點像,真的就是充滿著兔子(點頭)



門口還坐著一隻兔子,口唉欸!



裡面的裝潢我非常喜歡,乾淨明亮大方,重點是每一個吃的用的都充滿巧思,下面就會看到囉。



店裡走白綠風格,綠得很舒服。



有點背光,也算是開放式的的廚房和吧台。







禁止玩牌、全面禁菸、另外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免費網路,插座的話算次的,一次$50。
要注意的是這裡是半自助式的,點好想要的東西之後要到櫃檯點餐並結帳。



餐點價格偏高,要$250~300左右了。
套餐部分都會附加一籃麵包,若要再續的話包括三種醬料要價$150,嘖嘖嘖,不便宜欸。
記得加$80多了沙拉和湯。
 


也有鹹派。



飲品部分參考。
很推薦冰滴咖啡哦,真的很好呵!
那個不數兔子複方舒眠茶很搞笑,媽媽上次有點過不過沒拍照。



兔子麵包輕食餐
之前提到所有餐點都會附一籃麵包,但我問後的結果,這套餐要價$260,但扣除掉這籃麵包,
等於是要花$260喝一碗湯和吃一個沙拉?!
但其他餐點加80元就可以有湯和沙拉了......真得很不划算啊!
不知道加購的沙拉和湯,和這套餐裡面附得是不是一樣的?
反正我第一次點的時候真的愣住了,真的有這麼貴嗎?

 撇開這些不說,這三款麵包真得很好吃耶,迷迭香麵包最得我們家喜愛,
可頌因為高油脂讓我們有點卻步XD但他真的很棒,奶油香氣超足,加上考過之後超酥鬆,
我愛死了不管是不是很肥就是吃下去(點頭)
另外最後剩下的法國麵包不是很硬的口感,反倒是比較有咬感的麵包,這也是我覺得最適合沾醬料吃的一款。
只不過我覺的醬料部分有和沒有是差不了多少的,青醬味道不夠重,唯一吃得出來的就是番茄。



然後就開始可愛的餐具走秀!
 首先開始的就是乘餐用的木托盤,很可愛,很有小套餐的滿足感。
醬料盤的設計讓它可以順利得靠在木盤子上,不過就算放在桌面上也立得住,很實用的一款。
然後麵包籃子我也很喜歡,總比放盤子多了一點賞心悅目囉!
 





 
班尼迪克蛋
經典的美式早餐款,只不過麵包不是馬芬就有點失誤,加上蛋黃醬令我強烈懷疑是否就是醬料盤上的青醬!?
蛋她的麵包表現良好,水波蛋也有爆漿(可以再生一點是真的)
所以就算她勉強pass好了,作為一份早餐美味度是ok的,但若要被稱為班尼迪克蛋就不大OK囉。

另外再看看他的盤緣,貼心的設計讓客人可以把叉子靠在上面,不會亂跑,
而且因為有點高度,醬汁也不會灑出來,很棒吧?




 

 
我的焗烤墨西哥辣豆肉醬義大利麵
這個口味上就真得不錯啦,而且價格也比較合理。
麵包還是很好吃,而且沾藝大利麵的很對味。
但......它真的不辣,一點辣味都沒有,是有忘記放辣椒嗎?!(笑)
然後起司勘西真的很罪惡的景象,還好我和姊姊分(點頭)






 
紅酒燉牛肉。

牛肉部分有點難咬,但媽媽還蠻喜歡的,這道燉牛肉裡面還有蔬菜,番茄味很濃厚(雖然看起來很咖哩),
我沒有說很愛番茄所以就...依舊pass XDDDD
然後再看看小燉鍋,真的有夠口埃啦!好想搬回家





 
  


(字數限制,分上下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