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我整個都已經把文章打好了卻發現字數過長(笑)
所以說我又很堅定得打開另外一份編輯視窗,因為不把它寫完今天我睡不好覺~~

吃完正餐之後當然還是有飲料部分要分享囉,

冰滴咖啡
這可是每日限量款,
除了冰滴咖啡,還附上鮮奶、糖漿、普通冰塊和一顆咖啡冰塊。
有咖啡冰塊這一點還蠻不錯的,也很貼心。

首先先喝原味不加任何糖、牛奶,再來可以依照個人口味選擇添加的東西。
 


單喝就很棒了我說真的,微苦的咖啡淡淡地在嘴巴裡回甘,真得很好喝阿!
再來還是要看可愛的杯子囉,一開始我們還想說杯子為什麼會這樣歪歪的,
還努力想要擺平它lol,但後來發現這就是它好玩的創意,
雖然杯底不是平的兒是像陀螺一樣有個小小的角,
但他立得住,不會翻倒,在同樣很可愛的杯墊上面滾阿滾地,咖啡的水平線歪歪的樣子真得很好玩欸!




小湯匙也是重點之一,它的設計讓人可以攪拌完之後掛在杯緣,同樣放在桌面也行得通。




是不是有跟我一樣愛不釋手啊!!!!! 



另外附註一下這裡的水也是要自己拿的,喝完了放回去再拿新的一罐就是了(笑)



我的冰美式淡咖啡,同樣也附了糖漿,還有一顆奶球(愣)
為什麼沒有牛奶!為什麼沒有牛奶!(打滾)
反正後來我加了冰滴咖啡的牛奶。(偷笑)


每個咖啡杯都是驚奇啊!
好口唉啊!



美式淡咖啡口味就真的頗淡,咖啡味比較稀一點,
不過我每次點咖啡一定點這一味,個人,比較喜歡單純一點的咖啡。





同行阿姨的熱卡布奇諾。超可愛的有兔子拉花!!! 




應該是美式熱咖啡



因為當天我們差不多待了四個小時吧,從午餐時間坐到下午茶結束(笑)
所以後來又點了一個草莓鬆餅
鬆餅本身普通,冰淇淋挺綿密得還不錯,水果除了草莓還有蘋果、奇異果藏在下面,  卡士達醬甜而不膩,用鬆餅沾著吃還蠻幸福的,只是就沒有太大驚喜。 








然後接下來就是好玩的變變變時間(笑)
姐姐把冰滴咖啡上面包覆的那層鋁箔紙掰下來玩(噗)



(姐:這是蛇和蝸牛的對決!) 
(我:哪裡有蝸牛?!)
(姐:你眼脫喔??)
(我:你少來,我來我來!)

 

(我:請問你有沒有看過YOYO TV?!)(姐:.................)










整體來說兔子公爵的環境很棒很舒服,但有幾點讓我們初訪和再訪有點小心得:
首先就是上菜速度的部分,第一天晚上去的時候,點的是麵包套餐和蛋捲,但飲料沒來、餐點也沒來,
我們聊天聊到有點不對勁了才詢問店員,媽媽點的蛋捲在我麵包輕食餐都快要吃完的時候才來,
然後餐點好不容易來了飲料卻又不來,咖啡又等了有15分鐘吧,舒眠茶更是等了不短的時間。
點餐的時候,我們臨時決定把飲料搭配蛋糕,這樣飲料可以打85折,但小姐動作沒那麼快,
還回我們:等一下!我還沒打完。???????!!!!!!
那個...你是不是應該說一聲:不好意思稍等一下。 
隔天再訪,因為每一個套餐都有付一籃麵包,沒多久桌子就滿了, 
但小姐再送餐的時候,卻沒有把空的餐盤收走,後來還是我自己拿到台邊,
(還好裡面忙著的男服務生有很不好意思的說抱歉,我來。是有比較開懷一點的意思(並不是因為他是男生XDDDDD) )
 麵包類是真的品質很優,超級無敵推,不過就是小地方還要再加油一點囉!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加上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點一杯咖啡可以聊是非很久,加點也不會覺得浪費,因為真的很自在!
可能因為剛開幕的關係,很多地方還沒有上軌道,但我給予她的評價還是很高的。

總之,兔子公爵我很喜歡,我會為了可愛的餐具、好吃的麵包和好喝的咖啡再訪的!(握拳點頭)
 員工如果可以多一點微笑,那客人也會很開心的(拍手)是吧???

ps前一篇忘記提到,這裡的套餐都沒有附飲料,不過如果點了套餐,點飲料的話飲料可以打85折。
另外下午茶組合則是點蛋糕的話飲料也是85折哦!記得是任何時段應該都有供應啦!
而且他家的點心都是全手工製作,滋味真的很不錯呢!
記得他的蛋糕和派都不錯吃,下次去應該會專門去吃甜點這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