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雅圖的幾天我們也從旅館的資訊台上拿了不少旅遊資訊,
這一家日本料理就是媽媽看了很心動、在派克市場旁邊的餐廳,本意是要去吃海鮮的,但到了那裏才發現,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海鮮可以選耶,立意不同但至少還是有吃到海鮮啦!



店內擺設。餐桌椅子線條流暢看了很舒服,顏色也是沉穩的黑色系。



再往裡面些就是老闆生魚片冰櫃前的吧台區,我到是從沒有做過那種地方耶。



有點像是商午吧。







這裡的餐單蠻好玩的,先列出魚種,再選擇你要生魚片或是握壽司。





這裡的服務生阿姨講話有些口音,發現原來這是內地的朋友開的餐廳唷,
雖然如此但味道還真的不錯,蠻日本味的。



我很努力的想要認出幾個字,但發現我實在是應驗了一句話:書到用時方恨少



蛤蠣味噌湯
非常鮮美,喝一碗都意猶未盡哦!在海產市場的旁邊,果然新鮮是第一要素啊!



蛤蠣也大得不像話XDD



綜合生魚片

鮪魚、鮭魚、海膽軍艦



不得不說那鮭魚生魚片真的非常好吃,油脂分布均勻,又滑又嫩阿~~~
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耶。





甜蝦、烤蝦頭





據說蠻甜得不錯吃。



握壽司
當然鮭魚握壽司還是我包辦囉,另外後面的加州捲也不錯吃。



小小的壽司上面有蝦卵,其實壽司裡還有生魚片哦!



另外一款花壽司,這次是蝦子。






最後被服務員阿姨慫恿又點了甜點:炸冰淇淋~
外皮脆脆的,佐上鮮奶油和冰淇淋整個很邪惡欸,味道上就普普而已這樣。



吃下來其實也不便宜,不過因為位在派克市場旁邊,吃完還可以順便去逛逛,
還有美麗的海景可以看,東西也挺好吃的,雖然不是想像中那樣彭派的海鮮大餐,
但也不算踩到雷囉!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ar3119234zv
  • 也算很膨派了啦!單看顏色就很吸引了,謝謝分享!凱兒推推。
  • 是阿,本來還不想吃太多,但看到顏色繽紛成這樣的食物,

    一不小心就會吃飽飽XDDDD

    hyhcola 於 2011/09/19 21: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