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納是坐落在北藝大鷺鷥草原上方的德式餐廳,旗下餐廳還有很多,
像是點水樓、小王子的飛行旅程等等,還有代理卡比索冰淇淋和杜老爺冰淇淋~
今天不想吃達文士,改吃寶萊納(笑)



我們被安排在大廳的中間位置,我覺得這裡不是很好,因為餐廳有請了音樂伴奏,
但因為餐廳內聲音嘈雜,真的很不是適合再有鋼琴和唱歌聲......
幾次來都碰到同樣的問題,一頓飯吃下來東西不錯就是環境太吵啦!
何況...碰到帶小孩子的家庭,小朋友看到小舞台都瘋啦~~~





記得最新開的店是在慶城街一號。












東西很多種,而且還包括了港式點心,有點妙(笑)

我和媽媽點了一份套餐,爸爸單點一份魚,姐姐叫一碗湯,同行的阿姨則點了一份蒸餃,
肚子不餓分著吃就好~





送上水,還有可愛的芥末醬,通常在餐桌上會看到番茄醬,現在看到這樣裝的芥末很可愛~



還有出披薩,不過我沒有很想點她拉,而且價格驚人~



小孩子..........



蔬菜湯。
套餐附的湯品,還OK,番茄味挺重的~



扭結麵包,配奶油或鵝肝醬都好吃,我很喜歡這種硬麵包呢。



醉雞沙拉
沒錯,你沒看錯,醉雞沙拉,而且醉雞還很好吃!
中西合併的做法挺新奇的,而且好吃才是重點囉~



牛肉清湯,說是牛肉清湯不過其實是有點稠稠的湯,
裡面真的就是牛肉湯的菁華,我很喜歡,有時候媽媽來學校剛好帶一碗湯給我,
暖人心脾又會飽~(因為可能有勾芡吧?)

 

啤酒。我沒喝,因為我不能喝(點頭)
未成年請勿飲酒



蝦仁蒸餃
這是小主菜,皮略候了些,但吃起來會有小爆漿~口味不錯啦!



單點的花素蒸餃,我沒有吃到,但就之前吃過的經驗不差哦!
但我比較喜歡盛園小籠湯包的~



爸爸的扒鱈魚配洋芋餅、菠菜和芥末汁

魚很嫩,下面的菠菜不會有酸酸的感覺,洋芋餅很鬆軟,好吃。
有點覺得魚小小腥了一些~不過醬汁很讚,不會讓人膩口。



維也納炸豬排和酥炸起司魚排

豬排蠻好吃的,廚師炸功很不賴耶!不會吃到盤子裡都是油,但肉質本身稍弱了些~
魚排一切開就是大爆漿,大滿足阿,不過份量有點大,吃到後來有點膩,因為是炸物阿,
兩到三人分食會比較好哦。



杯墊也這麼可愛。



副餐的蛋糕,比不上中午吃得Bianco,這塊蛋糕不優。
至於副餐飲料就很普通囉。

寶萊納是北藝大裡面最高貴的餐廳(看價錢就知道...)
要我再訪除非有很多人聚餐,共享拼盤淚的我會比較有興趣一點,加上如果店內環境可以改善些,(指聲音部分)
給人更自在得吃飯空間而不是充滿壓迫感的環境,我覺得會好很多唷!
(後來也有人說他上次是坐在包廂裡面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但是以食物的美味度來說,寶萊納絕對分數不差!旁邊附設的麵包麵包也都很好吃唷~
帶小孩的家庭吃完飯還可以去草原跑一跑,這道是一個蠻適合家庭聚餐的地方唷!(這裡也有提供兒童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