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個暑假又逮到一次機會出門玩,這次選了離台灣很近的香港~
順便拜訪住在那裏的堂姐和可愛又可恨的班傑明(不想承認我也當阿姨了...)



上圖是機場快線,我們選擇的機加酒自由行行程裡面附上了機場快線來回票一張,在機場換取就可以。
機場快線真的很舒適耶,雖然比起地鐵來說貴了些但也比較快、同時也可以接到地鐵很方便,
如果不是特別要省錢,我覺得機場快線超方便的啦!

除了這樣可以放行李的地方,其實座位挺大的旁邊也可以放小行李。



博覽館-機場-青衣-九龍-香港。
我們是在九龍站下車~





到了九龍站就有飯店的接駁車,本來想把一日地鐵卷(也是行程送的)換一換,但發現有免費的接駁車,
那乾脆就搭上去吧,會有工作人員引領你去搭乘,
有1.2.3號等線路,每一條路線都會到大約五六家酒店唷,很方便~







大約是第二還第三站吧,彎到地下之後就是凱悅了。



用餐的地方。



之後有兩天的早餐我們自費在這裡解決,之後也會有小介紹~



我們住19樓。



超有氣氛的,好開心!



很有質感的門號啊!





衣櫃



占地很大的浴室~
浴缸和淋浴是連在一起的,而且~門只有看到的玻璃那一小塊而已~



看到一個小門,打開才發現是連到衣櫃的啊!
方便耶!




 
從外面也有小門可以通浴室,我都邊刷牙邊利用小窗子看電視(笑)



 從浴室裡看出去是這樣的。

 

窗外的景色。



噗,連水都留得這麼有質感(滿肚子認為她很高級)


香港第一天到飯店的路線是這樣,之後我們就下到樓下去找堂姐吃午餐囉,
在飛機上屁股都沒坐熱就到囉,一個小時又十四分鐘,現在真的好方便哦!
之後會趕快把之前的遊記食記都清出來的,順便為我的生活記上一筆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