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暑假除了三個禮拜的菁英學堂之外,好像就沒什麼機會和同學見面囉,
特地找了一個星期六,早上下了課就跑去東區找同學吃飯囉。
本來是說要吃發福漢堡,(還是那兩個鐵咖阿~)不過後來看到兔子兔子二店,
馬上就改變心意了縮,週末下午這種熱門時段,當然是沒有位子拉,
不過呢,排一下下就到了,大約15分鐘吧?



外貌上還不錯啦,淺綠得很舒服。













之後服務生把我們帶到了小包廂裡面,外面的位子很明亮啊!但包廂裡面......豪暗啊!



這一篇的圖片我超努力修得(笑)
有些畫質都被我修到壞了......







讓我想到...Alice in Wonderland!



超可愛的兔兔罐!





被安排在沙發區,旁邊就是超可愛的大紅色電話和罐子。
 


 
在外面等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點好囉,
我選了法式香甜總匯三明治,同學點了吉米愛吃漢堡飽還有匈牙利牛肉班尼迪克蛋。
飲料我選了雪梨茶,其他則是可樂和加價購的水蜜桃冰茶



附上果汁,有點忘記了。
另外配菜有炒馬鈴薯塊和香蕉幾塊。



其實吃起來,就是......滿福堡?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驚豔耶,荷蘭醬沒有很好吃的說,蛋黃有爆漿到是真的。
就......下次不會點了,哪裡有非常好吃的班尼迪克蛋?看來要認真去樂子吃吃看囉。



我的法式香甜總匯三明治
配菜選了脆薯。裡面有火腿、起司、番茄生菜等,土司是法國吐司,灑了......肉桂粉XD
你知道得又鹹又甜實在是有點令人難以言喻,是不難吃拉,不過總覺得肉桂應該配蘋果派!(點頭)
不過它的薯條好好吃耶,比薯塊優太多了。



吉米愛吃漢堡飽
我沒有吃拉,不過應該不難吃,吃下去挺飽的。
配菜選了奶油時蔬。


流口水了......(是我還是花生醬?XDD)


 

組合好,但有點大,不知從何下口耶



水蜜桃冰茶
同學問我:怎麼跟你的雪梨茶這麼像?



努力拼玩雪梨茶之後,想要喝咖啡,反正飲品可以換著無限續,
所以就續了一杯咖啡。普普通通囉~
杯子狠口唉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人潮沒有停過,粉色系的女孩兒都愛吧(笑)


 
最後店員很耐斯的給了我們帳單,上面還幫我們算好每個人應該要給多少錢!
超貼心的你縮是不是!!

 


 兔子兔子之前吃過一店,沒什麼特殊感受,店內很擠,二店比較寬敞些,不過下次來可能還是會因為店內太可愛再訪吧,食物我會比較推薦基本款的,例如...綠野仙蹤漢堡之類的XD
如果想要試試甜鹹交雜奇特口味的三明治,就點下去吧!她真的還不錯吃就是~
 













創作者介紹

#Cynthia#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earmoai
  • 食物真的就還好!!!!!
    但他是個超可愛的餐廳阿XDDDDDDDDD

    為了圓少女的夢想
    我也願意再去依次!!
  • 其實有點吃到不知所云了哈哈哈,<br />
    而且還有限時間..對愛聊天的輪來縮真的不夠優XDDDD

    hyhcola 於 2011/09/19 21: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