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咖啡館。
聽起來真的挺有趣的,哈哈哈!把「我在『這裡咖啡館』」
改成「『我在這裡!』,咖啡館!」這樣斷句好像也OK齁。(前提是你要有個朋友叫咖啡館)

好吧不要理我。

總之味在米朗琪的附近,在來我家吧的隔壁,在二樓哦,一樓是法哥餐廳。
不過感覺似乎是有些關係的??









圖被我修壞了,對不起(敲頭)





旁邊的小籃子不知道有什麼作用耶,感覺是拿來給客人放東西的?



廁所和牆壁完美的合而為一。



蠻可愛的設計這樣。當天客人蠻滿的,
若有似無得看到隔壁客人但又能保持一點隱私lol



藤椅
 


香草天空



有點忘記是什麼茶了,但總之對我來說是老人茶?(笑)
 


水果茶
很大「瓶」哦,而且蠻好喝的,不會很甜,倒是百香果和柳橙汁的味道很明顯,我很喜歡囉。

 



 


恰巴達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點套餐可以選一款飲料,冰淇淋和酒除外)

正常來說我非常喜歡吃三明治,而這裡的三明治蠻有水準的,
恰巴達微韌的口感和生菜、起司、牛肉搭一起式不會出錯的。好吃!



這一塊上面是拉高的天花板設計,可以直接看到天空,很棒耶。











看大家都蠻推的抹茶紅豆鬆餅
一上桌時有點嚇到拉,因為他的厚度真的挺驚人的啊!
加上上層的烤色真的超美,(不過翻面就沒這麼上色了XDD)

抹茶冰淇淋沒什麼抹茶味,甜甜的挺配鬆餅就是(笑)
另外厚度令人滿意,我覺得不錯,但媽媽說太厚了會變得有點粉粉的(不是沒熟,就是太容易掉屑~)

我覺得加鮮奶油和蜂糖是最好吃的啦(笑)

 這裡咖啡館我覺得有一點就是,感覺上環境還是稍嫌雜亂耶,可能是我們今天坐的位子吧?(廁所前)
吃的喝的都不錯,而且還有帥哥服務生(點頭)
 和朋友小聚我會考慮來這裡的唷,不過若是想要大聊特聊的話,這裡就不大適合了這樣!
(自己來的話,這裡還OK,盡量找平日,否則人潮是蠻洶湧的哦。)



 我在這裡~~~~~~這裡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