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已經不知道吃過幾次了,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它的氣氛,和茶點。
聽過不少人說他又貴又不好吃,但不想喝咖啡又想坐下來聊天的話...離家近的春水堂還是會成為我們的首選~



珍珠奶茶(中)
超~級大杯的拉(笑)還好是兩個人分著喝。
珍珠口感一般,奶茶的茶香較為順口,比較沒有奶精喳口的困擾。
珍珠我還是喜歡清心那種又甜又肥又Q的(噗哈哈)



抹茶拿鐵

端上桌時超漂亮的耶,白綠漸層的讓我多拍了好幾張哈哈哈哈哈。
它的抹茶比較不會澀澀的,因為是日本的抹茶粉沒有在另外做甜度調整,
但我覺得相當好喝唷。



枸杞紅棗茶



鐵觀音茶糕

裡面有包豆沙餡吧好像,適合配茶多過於飲料拉(點頭)



紅豆茶奶酪
這個真的好吃耶,奶酪的奶香味在嘴裡會慢慢漫延,紅豆不過甜,配上下面的茉香綠茶,
真的是對我的胃啦!推!



招牌滷味(私房醬)
這個是每次必點,雖然只有豆乾和豬血糕,但私房醬微辣的口味一直都是我們家喜歡的!



抹茶小餅
這個很適合配茶配飲料都好,淡淡的抹茶味是我的新歡。



不管別人怎麼說,春水堂的食物一直都是頗有水準,
雖然像珍珠奶茶大可以用便宜很多的價值去買到它,
但用別的角度想,店內氣氛、服務態度,另外還有原料來源,
都是媽媽考慮的地方~所以囉,各有各的好~只能說我們可能有事沒事還是會跑去光顧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