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阿,我在網路上逛阿逛的,看到戚風蛋糕的食譜,
玩興大發的我呢,很興奮的翻材料找器具,剛好又有從美國帶回來的圓型蛋糕模,
說什麼也要玩一下拉,哈哈哈哈哈。

BTW,我做了兩次,第一次過程困難重重,首先是蛋白打不發,再來是比例不知為何蛋糕糊好稀喔,
稀到一種我斷定他不會成功的程度XDDDD

而且第一個食譜用的是沙拉油,但是烤出來油耗味很重,還是用奶油好些。
所以第二次我再接再厲這樣,烤的時候真的澎超大的!
但是呢,出爐後又貓下去了(哭哭)

總之還是記錄一下啦。
食譜是參考自網路上的唷,所以不寫出來了~









雖然一半澎一半扁,但吃起來還是不錯的「海綿」蛋糕啦!
而且綿綿的配牛奶超搭(笑)
我媽還很捧場得吃了半個!哈哈哈哈哈~

淒風苦雨的戚風蛋糕,下次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