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68

 

這一次試了榮總的三日減肥餐~

我也沒有完全的依照食譜上的吃,畢竟有些買不到...像是哈密瓜:D

不過我也忍不住來玩玩看 怎樣把減肥菜單變好玩^^

 

DSC08369

 

蛤琍湯塊煮花椰菜,就成了花椰菜湯

沒有時間熬湯...湯塊是個不錯的選擇拉^^

現在大家都注重身體健康 不喜歡吃這種"非天然"的食物

但是真的很方便耶~^^也不用再加鹽了.

(話說我家海鹽居然嚴重缺貨!太誇張了!!!!!嗚~~~)

 

DSC08370

 

媽咪的愛心肉片

一點都不油 但很香^^ 下次來讓媽咪教我...

我總該學一點"媽媽味"吧~~

 

DSC08371

 

沒有葡萄 吃蓮霧代替XD

 

這是其中一天的晚餐

飯後喝了茶和一點點的咖啡

這次的減肥餐減了1.5kg 什麼時候再來一輪呢?哈哈!

為了在台上的美麗...真的,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