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我拼命想撂倒拳王,我就不可能站在抗壓力牆面前,

揮舞上萬記魄力十足的豪拳,最後擊穿了厚牆,

擁有擊倒一切障礙的本事。

 

「你打算怎麼做?」

「什麼都不練,就練這個姿勢。」

我將身體重心擺低,左拳夾緊臉錢,右腳稍微往後一步,

左腳重重用力向前一踏,右拳自腰際劃過全身之上,刷!

護墊震動了一下,牆壁當然完好無恙。

「我還有兩個月可以加強這一拳所需要必備的一切,包括這個姿勢需要運用的肌肉平衡感、速度、爆發力、

還有將拳頭毀掉的勇氣,我都要在這兩個月內學會。」

 

打噴嚏 九把刀 p.310-311

IBSN 986713565-2

 

九把刀的書一看再看!真的有夠熱血的!

嗚~美好的青春啊!!!!!

現在的我真幸福~!

arrow
arrow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