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非常愛吃但是又很怕胖(雖然現在還是小胖子一個)

有事沒事愛減肥,卻又常常會想要吃東西

顆顆顆,,,這時候呢就要讓自己愉悅一點例如出門逛個街吃個飯,,

然後再努力的消耗掉他,或是下一餐跳過(顆顆顆:p)之類的爛方法補救一下囉

就是有這麼一天逛到京站的時候想找個地方吃飯,但每個地方都大排長龍(下午茶時間欸顆顆)

饗食天堂是有位子但離下午茶結束剩下一個多小時,

媽媽說反正也吃不多進去一下也好這樣,吃飽比較重要,嘿嘿.

1091392903.jpg 

因為人潮洶湧我沒有勇氣拍攝各類食物,但你也知道自助吧就是非常多選擇這樣,

沙拉,冷盤,炸物,熱食,牛排,港式點心,燒臘,湯品,壽司,生魚片,串燒,現炒青菜等等等等等之類的包括甜點飲料一點都不缺這樣.

1091392904.jpg 

紅茶頗有麥香的偶喜翻:)

1091392905.jpg 

我今天很弱吃兩盤就陣亡,現切牛排超、好、吃!牛肉捲餅裡面是碎肉,比較不像大餅捲牛肉

至於海鮮義大利麵(不會有海鮮出現的因為我不敢吃 顆顆)很棒欸,我喜歡墨魚麵(笑)

後面的牛肋排不用說,因為不好吃,好老...

1091392906.jpg 

媽媽的沙拉,我今天直接掠過沙拉耶,顆顆..

1091392907.jpg

二姐的沙拉,放兩根脆笛酥還真有創意,還給我小擺盤(笑)

1091392908.jpg 

冷盤區

1091392909.jpg 

驚鴻一瞥的左邊飲料水果,右邊冰淇淋和咖啡區

1091392910.jpg 

不划算三人組之很愛拿壽司,炸地瓜不錯吃,其實因為現炸所以不大會出錯囉,掃盤的速度很快所以補的速度也很快.

蘿蔔糕裡面是真的有一絲一絲的蘿蔔呢,右邊有個炸壽司,很特別.不過口感比較單薄了些,吃完有點負擔.

1091392911.jpg 

不是很優的蛤利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薑絲蛤利湯,超暖胃.

1091392912.jpg 

我的第二盤,花椰菜是我的愛菜(嗯?),麵包塗香料奶油不特別也不好吃可以直接略過,牛排和捲餅牛肉還是很讚!

1091392913.jpg 

妳侃侃,壽司再現,顆顆顆:p 果然是一家人,拿的東西都差不多欸,哈哈!

1091392914.jpg 

邁入甜點區. 這是黃色系列.

布丁不錯,但我覺得媽媽做得更綿滑一點. 麵包布丁溫溫得也不錯,富有奶香. 起司蛋糕頗濃郁的,小小塊得不會有負擔.

檸檬派好有海綿的口感,而且味道非常檸檬,我覺得還不錯耶.

1091392915.jpg 

絲襪奶茶 有點...肥皂味?顆顆顆,就式香料味有點重,上次溜去香港喝得比較順口些.

1091392916.jpg 

拿號碼圈去排隊後送上的炒空心菜. 大火快炒沒有不好吃的道哩,但廚師可能忘記加鹽了哦! 顆顆:P

1091392917.jpg 

酥皮玉米濃湯 小孩子路線如果,覺得酥皮濃湯是大享受,湯的口感超濃稠這樣.

1091392918.jpg 

當然有Haagen Daz都然不能錯過,每一種口味看上眼的就挖一小口,除了我鍾愛的草莓

1091392919.jpg 

我姐拿的甜點盤,我已經飽到頭頂去囉,印象中提拉米蘇普普.

1091392920.jpg  

水果部分百香果豪酸啊!木瓜也還好,比較好的是香瓜,顆顆顆 :p

 

下午茶就已經非常豐盛了,

一個多小時我們也吃的超級開心這樣,

高興的事就算已經接近結束時間,東西還是不斷得會補上,可能也是要延續到晚餐時間吧?

一個人600多的價位不是很親民,但一餐底兩餐也算是有回本一點嗎? 顆顆;P

現在應該注重吃巧不吃飽路線不是嗎?!(踹)

總之今天看到每間餐廳都大爆滿,看來景氣是有回甦一點點嗎?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