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90 

 

DSC08491  

 

其實是要做起司蛋糕的XD

後來有點小失敗...沒有先備好料

手忙腳亂的說!

配方是Cecillia姐姐的紅醋栗果醬起司蛋糕

看那小巧可愛的樣子我真的是手癢嘴饞^^

晚上等蜂蜜吐司發酵的時候感快把材料拿出來~

材料如下(自己有調整過)

Cream Cheese     75g

Sugar                   20g

優格                      100g

(我剛吃掉最後一杯優格=.=,結果用桂格薏仁飲代替)

檸檬汁(我省略)        1T

鮮奶油                    50g

吉力丁粉                3g(+50g熱水泡開)

(我現在才發現失敗的原因是我忘記泡開= =)

 

*餅乾底:

喜歡的餅乾(我用纖麥餅~)+10g奶油融化拌勻

 

哎呀呀 這次一整個就是很失敗~

完全和Cecillia姐姐的不一樣XD

 

但是阿 拿薏仁飲代替的結果我蠻喜歡的呢~

入口是薏仁淡淡的香味~再來是Cream Cheese的奶香及柔順感...

搭上燕麥餅還不錯吃唷~

 

但實在是錯得太搞笑了

決定這禮拜再試一次...反正總是要把鮮奶油和Cream Cheese消耗掉的!

小小一杯熱量不會太高 又能一解口腹之慾^^

讚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