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我們個人的喜好或習性都是從家庭生活中耳濡目染而來的,

家庭帶給我們傳承,它是我們的根,也為我們的將來提供了一個跳板。

世上沒有任何東西比家庭的向心力更堅固,這個向心力是由純潔的愛所織成,

只要凡事從愛出發,家庭成員之間的連結將可以承受任何的壓力。

 

超級禮物    P.88

ISBN 957-550-275-2

 

 

這本超級禮物躺在我家書櫃已經好久了

小時候是真的非常喜歡看書 一個下午窩在沙發上也不會厭倦或是睡著

書本對我來說是進入了另一個世界裡 自在地飛翔著 飛著 飛著

也因此 有一些事情 在我小小的腦袋裡 就這麼被記住了

書裡的12個禮物 分別給了我很不一樣的感受

工作、金錢、友誼、學習、困境、家庭、開懷大笑、夢想、付出、感恩、擁有一天、愛

一項一項地去實行吧 短暫的人生中 不只有一帆風順 也不只有一敗塗地 

知道自己會做些什麼 並了解到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甚至是我能為別人做些什麼 一點一滴的改變 正是最棒的超級禮物啊

我們都不是超級有錢的人 也拿不到億萬遺產 但這份禮物 我絕對有機會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