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寫部落格得到的真的很多~每天也都想著要如何記錄我的生活...用我自己的方式

曾想過要每一天都要發一篇文 但卻發現這樣一來卻有囫圇吞棗的感覺

很多想法都沒辦法一下子擠出來...也不夠精緻(好吧現在也常發文也不夠精緻:p)

 

最近 可能想到某個觀念或想法

但這些心情卻是稍縱即逝 說也說不上來 但會有種安心的感覺

至少我想通了它 即使沒有紀錄下來 自己也能對自己有個交代吧

(好像有點難懂 沒關係 我懂就好...客官就隨便看看吧^^) 

 

每天瀏覽的部落格就是那幾個 當然也會持續增加~有時逛到自己喜歡的部落格

就會趕快訂閱下來晨昏定省(笑)也從裡面學到很多不一樣的知識

對於自己所以愛的烹飪和烘焙 也在其中找到食物的奧妙和作法~

我的世界 環繞著舞蹈教室和廚房、再來就是網路

生活非常充實精彩 也過得很開心:)

 

我是個愛上一件事情就會瘋狂著迷的人

是真的很瘋狂喔~

所以就像做麵包一樣 雖然自己的技術還不到那邊

卻還是會瘋狂地想要練習和自己做變化(要不得阿要不得~~~)

所以也常常會出現失敗的作品~

個性太急的我~好像真的需要緩下來

無論是個性或是EQ、熱情和憧憬 都需要有暫停喘息思考清楚的時間!

 

IMG_1760 

 

自己養的蘋果天然酵母用優格和麵粉餵養之後

更活躍了呢!!上禮拜回家趕快再來試試看

加入天然酵母的麵糰十分柔軟舒服~整形起來也只是稍稍黏手 蠻喜歡這個配方的

(配方記錄在家裡...下次再補。)

 

IMG_1761

 

感覺最後發酵還是需要多觀察

雖然因為發了快2小時有點害怕

(但天然酵母的麵包好像需要較久的發酵~)

 

IMG_1762

 

可愛的酵母寶寶造成的泡泡^^

上次製作的紅豆餡還沒有用完~媽咪也還蠻喜歡吃紅豆的!

不過我覺得牛奶可能還是要再多加一些 餡料比較鬆一些 

 

這一次也練習了一些新的造型 所以有很多種面向,哈哈^^

 

IMG_1763

 

IMG_1764

 

IMG_1765

 

我真的不大會整橄欖形麵包...

 

IMG_1766

 

胖呼呼的愛心紅豆胖^^

 

IMG_1769

 

組織乍看之下有些鬆散

但實際上吃起來紮實軟Q!我蠻喜歡這樣的口感唷!

 

IMG_1770  

 

內裡有些小泡泡 但不會乾口 很Q!!

我決定了 我要做到自己滿意再給別人試吃 其他的我還是自己慢慢消化吧

 

 

做麵包需要無比的耐心和體會 當然還有經驗

如果可以我真想去上堂麵包課壓~

也很想學做菠蘿麵包或是貝果~

都是我喜歡的食物^^

 

最近事情皆告一段落了 外面的演出和期中考也都劃下句點

昨天晚上甚至能好好地看一兩集很喜歡的SNSD Yonna和張根碩演的愛情雨~

真是浪漫狗血卻又令人著迷阿^^

接下來還有很重要的畢製以及學校申請的事宜

英文也荒廢了有一段時日了

這禮拜也過得非常充實~能忙就是福 

希望我能一步步把事情都做好~快樂的繼續生活下去!!^^

LUV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