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菜鳥走出去後,進來第二個菜鳥。

他剛一坐下,老鳥問了同樣的問題:

『小子,如果該死的德國佬發現你的飛機,高射炮打上來,怎麼辦?』

『呃,找片雲堆,躲進去。』

『是嗎?如果沒有雲呢?』

『向下俯衝,跟他們拼了!』

『你找死啊?』

『那搖擺機身呢?』

『是你開飛機還是我開?書,你都沒看?』

『長官,你說的是作戰手冊嗎?』

『對,難道叫你看《靈犬萊西》?』

『作戰手冊我有看,但太厚,有些記不清。長官,我愛開飛機,我要替美國開飛機,但讀書對我像讀食譜。』

『什麼意思?』

『我煎蛋、煎牛排都行,我還會幫我老媽烤蘋果派,但要我像食譜那樣講出一、二、三,我就搞不懂了。』

 

腦力發電--打開創意的開關  p.95

978-957-33-2254-2

 

最近我發現我們學校很酷~

推廣了一個活動叫做「讓書去旅行」

校內有五個驛站,開放給教職員自由取閱,

看玩了只要傳給下一個人,或是放到五個驛站其中之一就可以了

讓書在校園裡旅行,只要有同學喜歡,看完之後不用在經過一到手續借書還書,

直接讓他繼續旅行^^

這活動,從4/21~12/31,

我要繼續努力讓書旅行進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