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72 

 

看牙醫的那個星期六,特意早餐沒怎麼吃 把牙齒刷好比較重要

結果還是被醫生叔叔罵了 現在比起以前習慣是有好很多~有比較認真在刷~以前是三兩下有牙膏塗上去就好XD

可惜的是還是不夠...牙線這麻煩的小東西 以後要隨身帶著了!

等等要進劇場彩排 所以沒想要怎麼吃好料

先跑去附近的義興烘焙坊買麵粉(話說我買了5kg的麵粉XDDDD)

買完之後晃啊晃的就看到市場裡這家生意很不錯的麵店 和媽咪隨意點了些打算就此解決

但是啊 我的麻藥遲遲不退...右半邊根本沒感覺~嗚~結果還是打包進劇場當"下午茶"吃的XD

 

上面是我點的乾冬粉

味道還不錯囉 簡簡單單的古早味 

 

IMG_1773

 

切了豆乾和滷蛋

淋上醬油膏 普普通通~

 

IMG_1774

 

隔壁買的紅茶拿鐵 微糖去冰

暫時 也只能喝點東西囉....

 

IMG_1775

 

新東街38號^^

 

IMG_1776

 

媽咪最愛的陽春麵

 

我問媽咪 這是你到國外去很久很久會想念的食物嗎?

媽咪說~不會耶!

我又問;那你會想念什麼?妳不是最愛吃小吃的嗎XD

媽咪說;摁~~~那應該是米苔目吧!

也是,我媽最愛吃米苔目了 鹹的、甜的都愛

去小南門必點米苔目+綠豆+粉粿~還常指使在北車的我買這個回家給她,哈哈^^

 

IMG_1777

 

IMG_1778

 

簡單的市場 簡單的小食 夾雜著人潮、濃濃人情和純樸感

這就是我的家鄉...台灣的味道吧?

 

IMG_1779

 

IMG_1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