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筆記是寫給自己看的...

算是日記的一種吧,所以...我還是自己收藏著 就不公開了

我的本本裡面...很認真地記錄下每一天的行程、飲食、記帳...

這裡只是一個長期保存的地方而已~

所以說...飲食筆記沒有停止 只是藏起來而已^^

 

我想 知道自己吃盡什麼是很重要的...

有時候忘了記錄 道也沒有太大關係

保持心情的愉悅...身體才會跟著快樂^^

 

昨天和媽咪分食了義美的霜淇淋

結果 今天從早打噴嚏到晚上還不停!!!!!!

過敏體質的悲哀啊!!!!!!!

果然是不可以亂吃冰的...嗚~

 

今天也好骨力!做了兩條土司(都能吃 但還不完美!)

還有手揉了幾個小餐包...

烤了一個小蛋糕~^^

媽咪不在家~我有好多事情要做!!

下午去了趟敦南誠品 只能說現在的書店好時尚^^

最愛去誠品晃來晃去 把自己隱沒在人群中

細細品味著這個城市的美麗和喧囂

隔離了自我 就能多和自己說說話

把心思整理乾淨 向前邁的步伐 也能穩定些!

摁摁摁 這就是...獨立的日子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