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一點記錄,沒有什麼,雖然我有三篇文章等著被生出來XD

順便報告和親愛姐姐的約定 要變多瘦呢? 希望是48這樣(笑)

今天一直被叫奈米腰...什麼是奈米腰呢?[高強度 高可塑性 高延展性]

聽起來是好的吧?(笑) 但其實是指我腰有肉肉(爆)

記錄一下早餐午餐和晚餐好了:

9/27(二)    體重 51.7(快爆炸了好肥)

早餐:馬可麵包x3小片 黑咖啡加奶不加糖約半杯

午餐:學餐青菜.豆皮和小碗飯 另外還有昨天蒸的花椰菜

飲料:黑糖仙草椰果 2/3瓶吧?(笑)

晚餐:茶葉蛋x1 蘋果x1 五穀餅乾x2 鍋貼x1

 IMG076.jpg  

然後就是睡前的慣例:牛奶,,
喝牛奶會頭好壯壯阿科科科..

 

 

 

很多事不會盡如人意,當目標被失去的時候

轉頭看看自己擁有的 和已經堅持的 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但當你已經下定決心做出某個決定 那就去做吧 因為...沒有對與錯.

即使身邊的人都歸勸你的想法和願望,

just made up ur mind, plz.

因為我處在一個我自己都尷尬的境界,顆顆顆

 

 

 

 

 

我真希望我是個天生的大美女.(ps我沒有去整型拉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