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祝在毒販橫行的紐約下城東區,我那中上階級的美國朋友尖叫失聲。

我又告訴她,我的隔街有一幅壁畫,落款「十三街太保」。

她如釋重負地鬆口氣,安慰我說,我住的地方絕對安全。

因為兔子不吃窩邊草,歹徒也不敢再幫派的領域惹事生非。

我的朋友住在上城,警察不斷。她被搶了一回。

她的鄰居兩個月內,三次遭劫。那位遭劫被砍斷九個指頭的婦人可安好?

 

高處眼亮       林懷民

ISBN 978-957-32-6710-2

P.154 

 

昨天早上起床就發燒...整天混沌沌的

下午又去漆油漆和掃地在劇場混了一天...

今天才補文...><

 

高處眼亮是林懷民老師的作品

作家出身的他 讓雲門在世界發光發熱

文字純樸實在 給人一種舒服地沉浸其中的浪漫

可能因為在學校太常接觸到雲門或是雲門的舞者

對於這位長輩更有種敬仰之心...

閱讀過不少林老師所寫的文章~其實心裡都很喜歡~

撇開舞蹈家這個代名詞,我想我更喜歡在文字裡跳舞的林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