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Pixnet的App Market

好奇就點進去看了一下 發現有一些還真的很不錯用耶

像是我一直覺得編輯文章的時候 版面隨著字跑來跑去

我又習慣把圖片放大些 這樣會一換行畫面就會容易跑掉...

現在剛推出這項新的「好便利文章發表App」

整個版面變好大~真好使用 ^^ 之前左邊還會有兩行選項...有點礙事~

現在幾近全白地編輯空間確實很不錯!至少打起文章舒服多了

 

pixet  

 

另外我剛還下載了不少看起來蠻有趣的App

 

pixet1  

 

當然還沒有全部都摸透透 但看到這些方便網友使用的功能

心裡也是挺開心的 每天在網路上的時間這麼多(喂!)

體貼一下喜歡到處晃來晃去逛格子、喜歡亂亂寫文章的人(就是我啦XD)...真的是就甘心的啦!

 

pixet2

 

例如說;

  

  

 

pixet3  

 

pixet14  

 

pixet5  

 

真的很好玩哪,以後這樣就可以在文章中舉行投票...

雖然我沒想到到底我什麼時候會需要它

 

另外我很喜歡痞客幫的一點就是...每過一下子它會自動幫你儲存文章

我這手殘的人常常會一個不小心把頁面整個關掉

那時候的心情可以用晴天霹靂外加惆悵萬分這樣的程度來形容...

說是萬念俱灰...失去分享熱情和毅力也不為過(瘋子O_O)

總之痞客幫這功能不知道救了我多少次阿...桿溫~

 

上禮拜去看牙醫 醫生叔叔一看到我就把我叫進他辦公室~

醫生叔叔的老婆和它很興奮地跟我展示他們心到手的IPAD 並問我知不知道怎麼把影片放進IPAD裡面...

痾...那個 我的影片都是從PPS下載的耶

但還好還記得怎麼把影片放進去 其實只要有ITUNE一切就都搞定 只是滑鼠問題而已~

幾秒後弄好 醫生叔叔大嘆~哀阿 我們兩個搞了半天 年輕人一下子就搞定了!真的要好好學習~

我聽了真是不好意思到極點了...常常把拔媽媽問我有關手機或電腦的問題...

手邊的工作停下來心情會很差...總是很不耐煩地解說~

想想 父母真的開始老了...還有學習的心 就是一種福氣啊!我的態度真是不應該

我們隨便動動手指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 把拔馬麻可能並不這樣覺得呢

以後要耐住性子好好解釋~再三確認~不厭其煩!!

 

新的科技一直在發展~我也從裡面學到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自己摸索自己學習 也是一種小小的樂趣 為了方便而演化出的許多APP 說實話有一定程度對生活便利性的增加~

只要好好了解並恰當使用~生活會更美好的阿~~

 

只是剛好看到這樣子的一個功能

順便就來打一下最近的心情和感受...

下個禮拜就要表演了 三年來學習的成果就要展現

練了這麼久 就要演出了 卻很不實際呢!!

可能 是我最後一次在舞台上跳舞的機會了

好好珍惜每一次的排練、和同學相處的時光~

開始進入忙碌的劇場週...這裡...有時間就會來晃晃的喔^^

事情的優先順序和承諾的實踐...是最近我學到很大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