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因為住宿所以身上的錢都是用媽咪給的郵局卡領的

當然媽咪也會知道我花了多少錢

所以沒錢的時候 就要列舉錢花到哪裡去了然後作一張表給媽咪看

核准了才會在有錢進來XDDDD

但是阿 明明每個禮拜我都從家裡帶東西來學校...但好像...永遠錢都花得很兇耶><

最近幾個月 開始每天認真記帳

發現 錢 不買衣服 不買奢侈品 不買有的沒的

買的 是早中午餐、牛奶、洗髮精、髮妝用品、悠遊卡儲值、洗衣服...

怎麼樣都想不透...為什麼能花比想像中多那~麼多的錢呀?!

 

仔細想想 早餐我通常吃從家裡帶~自己做的麵包或是去喜歡的麵包店買一袋土司

再搭個飲料~可能是紅茶可能是豆漿可能是奶茶,$15...$23(學校OK有打折~)

中午吃份蔥抓餅套餐或是買份魯味特餐(烏龍麵+魯蛋+青菜)搭一杯黑豆漿$50

晚餐買個茶葉蛋$7~或是買個藝咖的厚片土司$27 水餃餐$69...

隨便似乎也要個$150圓耶...自己在學校燙的青菜 其實只能當補充罷了~

別說晚上回宿舍會累口會渴...買個牛奶或是咖啡...$30就這樣飛走了...

更別說一個禮拜裡...一定要補充的巧克力...還有星期三會賣喜歡的芒果乾~哈哈^^

 

看吧...錢都花在吃地上啦!!

如果下山吃...更不得了了!隨便一杯五十嵐就會要$35~$45

烏醋麵一碗要$35 便當更是$75起跳~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話說 我已經極少買衣服看電影出門玩

錢還是一樣離我而去阿...媽~我對不起妳~~哈哈哈!!

 

**明天是Cue燈日

準備好久的演出即將開始...相信一定會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