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還記得很清楚,就是7:02AM的時候,有壹聲巨響,

就像是飛機引擎的巨大聲響,響遍整個女宿...

當下馬上是被驚醒了,還以為是做噩夢呢

結果....還是沒有查出是什麼原因,

總之是個非常可怕的早晨,因為真的很像有東西要撞進來了(幻想911......)

 

還有那天在FB上晃的時候

阿莫先生忽然用中文和我聊天耶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後來發現居然真的是松露姊姊家的阿莫先生耶!!

真的超級開心的:p

總之我心情好很大:)))))))

 

最近和親愛的淇梦姊姊再一起努力

希望可以一起健健康康的瘦到自己的期望值..

每天報告 每天對話

真開心在遙遠的另一端,還能這樣靠近,這樣零距離

隔著海水,思念.好心情卻不曾減少

如果我們抱著這樣的幸福生活下去

力量會支持著我們走過很多低潮的,

最近真的覺得 所有的選擇沒有對或錯 因為路是人走的

你想要什麼 追尋著什麼 就朝著他前進就對了

若是執著在小地方而遲遲不肯放膽嘗試

那麼你選的路 機會也就更加渺小了不是嗎?

我真希望我的夢想是對的,即使我知道會很累很辛苦

但我想走更遠 看更多 讓自己都為自己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