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沒人有意見是嗎?這也是應該的。那麼請交出一隊精銳軍,

馬上出發前往碧州。軍隊必須完全遵從我的指示,我不在的時候也能正確完成交辦事項,

隨時保持正確的規律與美感,恪守每一條綱紀,無論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失職,

同時軍隊中必須包含碧州人民也耳熟能詳的絕美名將。請借給我這麼一對精兵吧,孫尚書。」

就連統轄全軍的孫陵王,聽了這席話也不免無言以對。真是個毫不留情的男人啊。

「......等一下啊,小玉。」

「誰是小玉啊。我又不是你家附近的貓。不過既然喊得這麼親密,想來你也不好意思拒絕了吧,孫尚書。」

「----至少美感這方面可以妥協一下吧?」

 

彩雲國物語 -- 蒼迷宮巫女 p.94

ISBN 978-986-237-878-6

 

彩雲國物語是我從國中就瘋狂愛上的小說

這部小說雖然風面是漫畫 也有改編成動畫

但你相信我它真的不只這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非常非常好看 很有歷史小說的架式 卻也非常好玩有趣

每一個角色人物都有自己鮮明的特色和個性,當然也有不為人知的過去

一位夢想考上國試的女子紅秀麗、失去童年依靠的國王紫劉輝、李絳攸、藍楸瑛、縹璃瓔、茶克洵......

一個夢想與現實、妥協、追尋、鬥法、交織而成的超精彩小說!!!!!!!!!!!!!!

在你認為一切大誌底定的時候卻又會翻出另外一個事件

然後大呼"原來如此"阿的那種超級無敵厲害的小說!!!!!!!!!!!!!!!!!!!!!!!!!

 

我真的從來沒那麼推薦一本書過阿......

不知道為什麼 身邊的人很少願意讀它的...但它真的相當相當有魅力

這是第十五集了 能讓我喜歡這麼久的小說 除了Harry Potter之外就是它了...

我看到完結篇的時候應該會超失落吧......................

 

拜託 真的 去看看這部小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