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1.JPG IMG_1272.JPG 

 

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媽媽總是選擇最傳統的小吃做為一餐的解決,

也許是從小吃到大的鄉土情,或是純粹美味的感動,都可以...總之,簡單就好.最近不喜歡太複雜..

 

IMG_1273.JPG 

 

我不喜麵食類眾人皆知(有嘛!?除了義大利麵..XD)

所以這碗擔仔麵絕對是我媽的,有乾有湯,肉燥很香,提味很大,高湯熬得入味,相當美味,

連我都吃了一兩口.

 

IMG_1274.JPG 

 

度小月份量不大,通常可能要吃個兩碗才會有飽的感覺,肉燥黏黏的口感是我心頭好,

飯粒煮得飽滿很好吃,粒粒分明.

 

IMG_1276.JPG 

 

最近很幸運,吃到的炒青菜都很好吃,家常味家常味.

 

IMG_1277.JPG 

 

養生雞湯,這雞湯相當相當好喝,

非常濃醇的滋味!雖然我討厭枸杞,但這裡的枸杞發出淡淡的甜味,

很有養生的感覺耶:))

IMG_1278.JPG  

IMG_1275.JPG

 

母女兩個人的晚餐很簡單,不奢華卻也簡單滋味多,

加上翻桌率快,東西好吃,已經變成固定嘉賓了哩......

 

 

最近開始想很大,身邊許多的人事物是否那樣脆弱的不堪一擊,

常常想要逃避,卻發現逃避不適用在一個你必須去面對的情況,

你所能做的是放下雜念盡力去做,然而這說來好聽做來難...

 

也許我是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辭強說愁,
但我是否可以有這樣的時候,為情緒找點出口呢?

加油,我知道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