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88 

 

沒錯,我居然在台灣的時候沒去排SOGO裡面的山頭火,

反倒無意間在美國吃到了來自日本的山頭火拉麵!

因為恰巧媽媽的朋友帶我們去吃午餐,想說吃完可以順便就逛逛日本超市,

就來到這裡,說是每到中午都會大排長龍的拉麵店喔!!!

結果一到了現場我嘴巴張的好大(笑),因為那就是我每次去SOGO CITY SUPER的時候都會看到的人龍所在呀...

點單其實不會太難,就是拉麵或是飯/抑或是拉麵+飯/拉麵or飯+叉燒等小菜的組合套餐。

 

IMAG0089

 

這一份是醬油口味的拉麵+叉燒飯,size都是Small,

我和媽媽吃剛剛好,因為如果一人點一份依定吃不完,

這樣兩個人分剛剛好八分飽,這是我們最近餐餐在外得出的結論,哈哈:">

 

口味比較重一些,但是味道很棒,濃郁的湯頭讓人很享受,麵條也很有Q勁,

總之整體吃起來很讓人滿足,分量也可以自己選,讓不同食量的人有不一樣的選擇

 

IMAG0090

 

有一點像是台灣的滷肉飯但味道不那麼重,

不過帶點肥肉的滷肉滷的軟嫩,一點也不讓我覺得害怕喔。

當然沒有配湯或水的話會有點乾,但是有自助的水和拉麵的湯就剛好補足了,噗~

 

IMAG0091

 

不是搪心蛋,但也沒有茶葉蛋來的好吃。

 

IMAG0092

 

另外一份也是醬油口味的拉麵,不過組合式配上一盤叉燒。

這樣子吃真的會蠻飽的唷,這個叉燒蠻好吃的,不過我覺得有一點像是松阪豬,因為印象中口感偏脆。

 

 

11點多吃完後去逛日本超市,逛出來大約12點半,

結果已經排了好常好長的隊伍囉!真是有驚到我~

另外也有看到有人點了拉麵、飯的組合,然後再去隔壁"味自慢"招牌的店家買御飯糰,

我只能說好胃口阿好胃口~哈哈哈!

 

arrow
arrow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