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93 

 

前兩個禮拜常常外食,其實在這裡應該定義成:「外食=外帶的食物=去外面吃的食物」(笑)

因為我和媽媽吃冰箱裡的剩菜剩飯實在吃得很辛苦,

乾脆決定,想要吃豆腐鍋?好,去一份買回家,我們一起分。

不浪費食物、不囤積食物、也順便省了幾塊錢小費。

 

家附近有一個FOOD COURT,從SHABU SHABU到披薩三明治、到珍珠奶茶和鍋貼、糕餅店韓國菜BBQ、

還有泰國菜南洋菜、甚至還有一間梁媽媽眷村菜。所以我根本不用擔心「思鄉」味蕾這種事情啊......

我蠻喜歡吃泡菜豆腐鍋的,尤其是搭上無敵的小菜,我可以吃得眉開眼笑。

 

一份套餐一個人我不大相信吃得完,我和媽媽兩個人吃剛剛好,有八分飽喔。

這是Tofu Stew with Kimchi and Pork. 加稅後是$10.82。

肉可以有牛、豬、雞可以選,媽媽不吃牛,所以選了豬。

除了這大大的一鍋之外,還有一大盒的小菜加白飯/五穀飯一碗,

如果在現場吃,小菜是無限吃到飽的~

 

DSC09394

 

豆腐很多,肉很少,不過泡菜湯很好喝,辣度我都選Medium,還能接受,吃完全身會暖呼呼的^^

 

DSC09395

 

這家的小菜好好吃的喔,粉絲又滑又Q;馬玲薯甜甜綿綿;花椰菜應該有用麻油去拌,帶有淡淡的香;豆芽菜就清清脆脆囉。

我最喜歡花椰菜和馬鈴薯,如果去店裡吃一定續盤^^

 

DSC09396  

 

白飯也是巨無霸^^

-----------------------------------------------------------------------------------------------------------------------

 

IMAG0049

 

這是上次去韓國回台灣前,在機場有發現的、韓國隨處可見得連鎖烘焙坊-Paris Baguette.

我個人覺得他的蛋糕比麵包好吃,據說之前我姊姊每天在家看書玩電腦當宅女,

只要Uncle說我們要去韓國店吃蛋糕,就有馬上讓他跳起來的作用喔,哈哈。

這塊香草戚風佐鮮草莓和鮮奶油的組合好棒,蛋糕很濕潤又綿密,因位是戚風,鬆鬆綿綿的口感一點都沒負擔。

  

IMAG0050

 

左邊那個就像是台灣電影院吃的吉拿棒,只是沒有肉桂味。應該說就像甜甜圈~

另一塊是充滿堅果風味的丹麥麵包,油脂豐厚的它加上caramel nutty flavor,很罪惡的享受啊^^

 

-----------------------------------------------------------------------------------------------------------------------

 

IMAG0052

 

這間是家附近的Curry House,據說份量不小又好吃,所以生意很不錯,尤其對學生特別有吸引力^^

上面的豆腐沙拉走日式清爽風,真的很清爽喔,哈哈哈!

胡麻醬很香,豆腐給得很大方^^

 

IMAG0053

 

這是我的雞胸排咖哩飯,咖裡顏色頗深,很好吃喔。

雖然是雞胸肉,不過還保留了些許的肉汁,蠻棒的。

 

IMAG0054

 

這是熱狗、菠菜炒蛋的咖哩飯組合,

我沒有吃到,但視覺效果不錯呢,是吧。

 

 

只有短短三篇的極短篇記錄外食日記,

希望我多一點自己下廚的記錄啊,因為我想省錢做豪客艙而不是經濟艙(笑)

 

arrow
arrow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