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43 

 

又是亂亂做的一頓,記得好像是跟著某盤義大利麵一起吃的。

冰箱裡有一大罐的plain yogurt,加點蜂蜜配上一把沙拉葉,超簡易,也很美味。

 

DSC09444

 

已經養成了一個習慣,喜歡在早上一個人到路口的咖啡店吃早餐喝咖啡。

最喜歡點的是Dutch Roll with Butter and Jam.

荷蘭虎皮麵包有一層脆脆的皮,我看過網路上這款麵包的介紹,結果一試成主顧。

其實就是一種習慣而已,好像點了那個麵包就會很安心。

好像又回到熟悉的daily routine一樣,聽起來怎麼傻傻的,哈哈。

 

其實這裡也不算是咖啡店,應該說是烘焙坊,撲鼻的麵包香、濃濃的咖啡香、還有輕輕柔柔的爵士樂佐餐。

身邊環繞著聊天的媽媽們、洽公的商業人士、當然也有我這種一個人默默地來默默地走的客人。

我常常就點一個麵包配奶油和果醬、一杯可以續杯的咖啡(但我第二杯都跑去倒我喜歡的雀巢覆盆子茶:p)、

很餓的話就再多點一個小糕點,就這樣坐兩三個小時。

有的時候看看書、有的時候上上網,這是開學前的寧靜愜意。

 

就在打這篇文章的剛剛,我上網查了一些自己有興趣的學校,

但發現困難重重,Transfer的要求還真的很高(當然也是因為自己想要進的是很好的學校囉,嗚)

所以現在心情悶悶的,只希望開學後努力努力再努力,我要憑自己的力量申請好學校、

雖然頗沒有信心的,呵呵。

 

我發現,常常覺得自己可以做得到的時候,就可以做得到;但是有時候並不是這樣......

想起考高中的時候我盡全力考基測、每天在學校"加深加廣班"裡面埋頭苦讀。

結果考出來的成績,落在景美,說實在話有點難過。因為是真的很盡力了!

當然不會有遺憾,因為盡全力了啊,但就是會覺得為什麼人家念書就是這麼容易?

為什麼他們念書就是可以念北一女?這樣的娜喊我還記得我放心裡好久,直到我進了北藝大,這種感覺才慢慢消失。

 

所以真的很想要改變自己得這種心態,雖說好學校並不是全部、但就是想對自己證明其時我可以。

不過還沒開學呢,就想這麼多,真的很像傻瓜~

 

悶悶的心情要趕走,等等去公園走走吧,昨天天空藍得很不像樣!

天氣慢慢冷了耶,早上出門要多加件外套了。

 

DSC09445  

 

最近晚上吃完晚餐六點半都會去公園走路~用ITOUCH下載了走路計時(步)器,每一次大概走40分鐘,

大概4500步左右吧,當成運動和呼吸新鮮空氣,還可以看小孩子上棒球課,哈哈!

不過時序慢慢入秋入冬,太陽下山也越來越快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