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38.JPG 

 

真的是幾百年沒有打文章了哈哈哈

下禮拜就要開始期中考囉..

最近緊鑼密鼓還真不是假的XDD

總是想要早早上床卻無法阿(笑)

 

DSC00339.JPG 

 

言歸正傳,好不容易回到家的星期天,

終於補眠補到了11點,出門吃牛排去..

是在敦南誠品旁邊的紅廚,

可惜裡面不能拍照,沙朗真的很棒,義大利麵也值得一吃!

後來就轉戰不遠處的哈根達斯~

 

DSC00340.JPG 

 

 

DSC00341.JPG 

 

想起它的廣告,等待只為了更綿滑(笑)

 

DSC00342.JPG

 

我點了巴黎布蕾,看上得是有好吃的布蕾和草莓冰淇淋:p

 

DSC00344.JPG

 

最近好像在打東京風,有好多款東京系列的甜點噢~

 

DSC00347.JPG

 

DSC00345.JPG 

 

DSC00346.JPG 

 

DSC00348.JPG 

 

這抱枕 我非常的想要帶回家(笑)

 

DSC00349.JPG 

 

DSC00350.JPG 

似乎是比利時什麼的(笑)

年代久遠我記不得了縮....

Brownie很好吃,旁邊的巧克力棒很甜(噗)

然後冰淇淋沒話說這樣。

 

DSC00351.JPG 

 

單點的香草冰淇淋。

 

DSC00352.JPG 

 

塑型巧克力(?)

 

DSC00353.JPG 

 

東瀛??

唉阿真的時間過太快了啦哈哈哈,

像是個日式的冰淇淋套餐這樣。

 

DSC00354.JPG 

 

冰淇淋壽司。

 

DSC00355.JPG 

 

DSC00356.JPG 

 

簡單,好吃,擺盤精緻,有創意!

 

DSC00357.JPG 

 

DSC00358.JPG  

 

我的布蕾派對。

烤布蕾很好吃耶,然後上面的冰淇淋就都是我的愛拉哈哈哈,

來哈根不吃草莓對不起自己!無可挑剔,但一個人會吃不完的冰淇淋:P

 

好吧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是一個多月後了...

Haggen Dazs的冰一定不差也很好吃,

只差在不同的組合方式吧!

總之下次...應該還會有很多次造訪的~~~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謝謝 :)
    最近比較忙一些
    整理好後會盡快新增的^^

    hyhcola 於 2011/12/07 21:37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