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18 

 

天哪我真的消失好久了喔 相機裡積了一堆照片~

最近期中比較忙一點 今天才考完比較沒有信心的科目

明天和下禮拜還有個一個 不過 平常心吧...有念就好!呵呵~

還有啊 最近有參與了一些club的活動~頗好玩的!趕快來找時間把照片整理好...

 

DSC09519

 

用冰箱的酪梨和番茄,洋蔥,檸檬做了酪梨醬

我的酪梨冰太久了 所以顏色不是很好看 但很好吃噢

鮭魚用鹽和胡椒拍一拍

下鍋用少許油慢慢煎 它會自己出油

又嫩又多汁...好好吃~

 

DSC09520

 

DSC09521

 

至於酪梨醬的做法 我是參考了祖宜姊姊的做法 他的部落格很棒~很多寶可以哇^^

 

最近的感想是 好好活出自己最重要

我太容易被旁人影響...這並不是一件好事

跟隨著自己的步調走 接受每一件遇到的人事物

並開心地面對 對於很幸福 到現在才在學習長大的我 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謝謝所有事情的發生 你們都有意義

 

DSC09522

 

吃的杯盤狼籍

但我得到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