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20

 

心情不美麗 朋友之間發生了很多事 

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麼 無奈 著急 和不知所措

student id card被借走 又是上晚上課的我 問司機先生 i lost my id card, can i take the bus?

司機先生回答 how did you lose it? when did you find you lost it? Where did you lose your card?

一連串問完之後 他說 you had better find a guy to drive you home.

就在我笑笑之後準備走路回家的時候 司機先生招招手要我上車

how kind? 在冷冷的天裡

 

被誤會 找不到機會解釋 心裡好悶

回家的路上盤算著要做什麼當晚餐

記得還有半片鮭魚 做個鮭魚配沙拉?火腿蛋三明治?肉醬pasta?

想起剛買的火雞培根 阿 那就來做培根蛋麵吧

又想起曾在松露姊姊家看到的 順手加了細細的baby蘆筍 材料都到齊了

煮麵的當下磨著新鮮帕馬善起司 切好料備著

依序下鍋 不疾不徐

 

姊姊的新書證著試讀試做 我沒法跟進

只能邊吃著麵邊看著照片流口水 

好像 心情有好一些了

謝謝你 Spaghetti alla carbonara, my comfort food.

            謝謝你 松露姊姊 真心地 不止希望妳的書大賣 要永遠和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