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12.JPG 

 

據說這是一家相當有名氣的餐館,(我也不知道啦XD)

吃過之後我真的對這頓中式早午餐念念不忘阿(笑)

有點忘記確切地址,主要是分享一些菜色囉!

 

DSC00414.JPG 

 

 

DSC00413.JPG

 

很有中式餐館味道的夾子,還有醬油,哈哈哈,真的是很不拘小節的餐館耶,不過東西好吃...就好了啦!

 

DSC00415.JPG 

 

DSC00416.JPG 

 

肉絲炒干絲

這是白飯殺手,還好我有克制住只吃半碗,哈哈哈哈哈!

又香又入味......阿~~~~~(吶喊)

 

DSC00417.JPG 

 

菜名記不清楚,滋味倒是很深刻。

又大片又厚實的培根和青江菜,培根頗有厚度,咬起來需要點力氣啊!

但勾芡有點多,如果少些會更好,哈哈!

 

DSC00418.JPG

 

忘了是什麼......但,是必點,雖然我不愛,但裡面QQ嫩嫩的,加上醬汁超入味,是會允指回味的那種!

 

 DSC00419.JPG 

DSC00420.JPG

 

炸乾丸子

喔我一定要說這道真的讓我超想念!

外表可能不甚起眼,但裡面又嫩又多汁,鹹香下飯!文字好像形容不出來...我一個人就吃了三顆,

堪稱本日吃最多!(這也是危機啊...hahaha很容易超量~)

我真的會為了他再飛奔去一次!

 

 

 

再度是相當混的一篇,記錄也罷、分享也罷(笑)

但好味道到現在都還在腦海裡沒有忘記呢!

也許裝潢就很陽春,但東西好吃很多地方就被比下去了...

所以說,選餐廳真的是要考慮食物?氣氛?服務?環境?hahahaha......

 

人生不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吃東西、保持身材...就是在天秤的兩端,讓人難以抉擇...

尤其在舞蹈班裡面,要瘦瘦的、要漂漂亮亮的上台,所以身材變成對自己的一種肯定,

卻也代表著要失去許多享受美食的機會~找尋著兩端的平衡點,在美食和身材之間,

都可以兼顧,是我現在要學習最重要的課題!邁向很愛吃的瘦子之路!(笑)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