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03.JPG 

 

ROSE和ELLIE來家裡做客~隔天要大考的兩位辛苦的考生~

今天就來去吃鼎泰豐吧^^   我是個稱職的"帶路人"啦

話說其實想要吃鼎泰豐,對我來說是頗方便的~但我卻只有在很小的時候吃過一次吧.

(偏偏我都沒有記憶)

每次經過還是很多人排隊、叫號從來沒有停過...讓我總是快步走過.沒想進去的念頭~

 

DSC07604.JPG

 

但我還是進來了啊!哈哈~難得有機會吃鼎泰豐...

趕快打卡先

 

DSC07605.JPG

 

小菜 烤麩

我真的非常喜歡吃烤麩,

咬下滿滿的冰涼滷汁讓人超滿足的啦

略甜的滋味...擄獲我的心啦!haha

秀蘭小館、高記的烤麩都很讚!

 

DSC07606.JPG

 

泡菜

 

DSC07608.JPG

 

DSC07609.JPG

 

點了招牌的小籠包,有薑絲和黑醋、醬油

記得服務姊姊說黑醋和醬油的比例是3:1,果然很不錯.

 

DSC07610.JPG

 

aha! 這就是馳名的鼎泰豐小籠包

漂亮的標準摺痕果然是高水準~皮薄得幾乎可以看到內餡.

我還因為小籠包有黏在底部的關係...一拿,湯汁就............滴下去了啦

真可惜...精華耶!(其實也就是肥胖的根源)

 

DSC07611.JPG

 

內餡調味得宜,湯汁順口.

排隊不是沒道理. 但盛園小籠湯包也不差喔..嘿嘿!

 

DSC07613.JPG

 

炸醬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失心瘋點炸醬麵..明明不是很喜歡吃的說,哈哈!

但這碗炸醬麵閒香入味,只差在麵條我比較甲意粗些的麵條.

 

DSC07614.JPG

 

三個人分也差不多囉.

 

DSC07615.JPG

 

鮮蝦雲吞麵

麵看起來是一樣的,我不吃蝦~pass

 

 

然後...我忘記拍排骨蛋炒飯了.

我記得在西雅圖也有吃到~味道差不多,粒粒分明很好吃!(當然也油拉XD炒飯哪有不油的!)

 

鼎泰豐的餐點沒話說,三個人的小小奢侈晚餐,是在4點40左右入座的,

等我們五點多出來時,外頭已經開始排隊了!

服務更是週全,從放隨身包包的小架子到更添茶水的頻率,

可以看出為什麼負責洗碗的員工都可以有高薪囉!

有好的待遇、也才會有好的品質!!

我以後如果當了服務生...也要當一個這樣子,讓客人賓至如歸(不會看外表XD)的好員工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