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64.JPG

 

我家有新成員啦,哈哈哈!不是別人...就是這三盆香草.

迷迭香、甜羅勒、百里香~

是受不了松露姐姐家每次隨手摘下香草的照片..

所以趁過年前和媽咪走了趟建國花市~順便散布消耗熱量(咦?!有嗎?)

剛好看到一攤專門賣香草的攤位,

就走進去了.

三株是$250,還蠻大盆的說,(我不知道這樣是貴還是?)

但買香草會附上說明書,

除了教你怎麼照顧香草之外,還有"保固期"呢!

另外. 自備購物袋的客人,還會有折抵喔;滿100元可集一點,集滿點數還可以換香草~哈哈!

花盆回收也沒少,這樣愛地球的做法~好貼心哪

而且賣香草的阿姨也很詳細的告訴我和媽媽要怎麼照顧它,

看來...剛回家的香草有點太吵了,要趕快去幫她瘦身啦!哈哈!

 

DSC07665.JPG 

 

DSC07666.JPG 

 

DSC07667.JPG  

 

 

剛剛看到~這個香草攤位居然還有售後服務、出國寄養、移植寄賣服務耶!

好周到和誇張啊!!!

 

痞客邦的部落格也有~?!

沒有打廣告喔XDDD 只是覺得很驚奇罷了!WOW!

 

松露姊姊 我要開始我的香草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