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45.JPG

 

DSC07746.JPG

 

第二天的行程晚上到了東大門,一樣是坐飯店的接駁車因為非常方便,

大約10分鐘左右就會到達東大門,住宿除了安全、舒適,交通方便也是一種省錢的方法啊!

但我們這天差一點就沒搭到車,因為東大門的車子只有從17:00開始開;而明洞的車則是從早到晚都有,

因為兩輛相像的車子害我以為是去明洞的,還好有個說中文的飯店人員跑出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去東大門~

指引我們做到更前面的一部接駁車,乎~還好,不然就要再多等一個小時囉:">

 

晚上到了東大門人生地不熟,看看周圍也沒看到什麼熟悉的熱鬧人群,

那時我們還以為東大門就像是五分埔,是個商圈,沒想到是百貨公司啊!糗大了,噗!

天氣實在太冷了,有點凍未條的我們決定先找間餐廳暖暖身體祭祭五臟廟;

於是我們跟隨著前方韓國上班族的腳步一起進了同一家餐廳(笑)

(媽咪名言;當地人吃什麼,我們就吃什麼!)

走進去才豁然開朗這原來是間烤肉店啊!

也真的有像韓劇裡面聚餐的包廂哪:"P

 

DSC07747.JPG

 

DSC07748.JPG

 

DSC07749.JPG

 

韓國的烤肉一次一定要點兩份,否則不開爐;

我們點了牛肉和豬肉,(部位就別問我了,連自己點什麼其實都搞不大清楚)

一開始是韓國服務生,發現我們不會講韓文之後,就換了一個中國大媽,

本來想好好問一下什麼是什麼,最後敗在她又快又急又差的口氣下,決定隨便點了...反正價錢看得懂,不怕被坑XDD

 

DSC07750.JPG

 

上桌的是一整桌的小菜,每一樣都蠻好吃的呢,

吃烤肉一定要配生菜,高麗菜絲我吃得不亦樂乎!泡菜配肉也好吃阿,酸辣兼具而不死辣麻痺味覺,

連我都慢慢可以接受餐廳泡菜的辣度了呢. 左下方一暗一白的是蒟蒻,沒什麼味道,主要是吃口感的.

至於中間有一小盤蒜片,真的有夠辣阿:"p 乎~夠嗆!

 

DSC07751.JPG

 

特別沾肉的醬料

 

DSC07752.JPG

 

一個人150g的肉肉

服務生會幫你烤,另外還有兩根杏胞菇和一片洋蔥

烤好之後夾起來配生菜、泡菜和高麗菜絲,喜歡的話沾一點專用醬,鹹鹹的就像是吃牛排沾海鹽吧!

肉質不差,150g的肉也剛好在滿足口慾到感到很膩的邊緣,生菜無限續用的好處就在解膩包健康:P

 

DSC07753.JPG

 

媽西搜唷!!!!!!!!好好吃的啦^^

今天是無澱粉質晚餐~

 

DSC07754.JPG

 

媽媽的豬肉 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媽媽現在開始不吃牛~所以也沒辦法交換,可惜阿,牛肉好好吃地說:)

 

DSC07755.JPG

 

不知道是送的還是附的泡菜湯,來這裡喝到的泡菜湯都很不錯喝哦,

天氣好冷,喝熱湯喝到流汗真的很舒服!

 

DSC07756.JPG

 

有沒有助易到鐵板是斜的?這樣肉肉的油就會自己留進紙杯裡,頗簡單卻又貼心喔:p

 

後記;回台灣之後和同學聊天時聊到,似乎韓國的烤肉店無論有名或普遍,都蠻好吃的!

算是國民美食吧,我個人把烤肉算在辣炒年糕之後第二名我愛的韓國食物!

可惜的是我更想嘗試春川辣炒雞排,但在時間有限和胃容量限制下作罷,

只有在機場的時候吃了份辣炒雞肉,算是過過乾癮這樣~

韓國之旅寫到第三篇~心好像還是停留在冷颼颼的首爾,

雖然誤打誤撞不一定按照預定行程走,吃也不一定吃到合意合胃的食物,

但回想起來還是有淡淡的微笑,謝謝你 美好的那些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