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87.JPG 

 

早上看完梨大的美麗景色之後,再逛了幾家店走訪了幾條小巷;

剛好中午時分也這樣到來,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吃飯是我和媽咪的旅遊鐵則,絕不趕行程XDDDDD

本來想要進烤肉店的,但昨天在東大門吃夠多肉了 想要找點比較清淡清爽壹些的餐廳

天氣好冷好冷 決定看到一家比較有簡單定食類的餐廳就進去囉

也沒特別記下地址什麼的 純粹記錄一下(笑)

 

DSC07790.JPG

 

招牌拉麵

是說湯頭是麵上桌之後服務生在桌上倒入,這湯頭雖簡單卻深邃 會一直喝下去的那種

雖然是拉麵,但沒有什麼日式風味,就是碗不錯吃的麵這樣

填飽肚子很OK,價格比起很多店又便宜許多,所以這天店裡人潮滿滿~

不過有一點不是很好 因為不會講韓文,菜單是用比的,服務生壹定也知道我們是旅客~

但卻沒有告知水要自己倒,我自己發現之後準備要倒水卻不大會使用機器

服務生就站在旁邊卻完全沒有想要來幫忙的意思裝做沒看到= =

怎麼感覺這次來韓國人都不大想要幫助旅客:( 哭哭!!!!!!!!!

 

DSC07791.JPG

 

辣豬肉飯(名稱我自己亂取)

這就真的蠻辣的 只吃了一點點我和媽咪就全身冒汗...雖然服務生有先和我們說"It's Spicy!"哈哈哈^ˇ^

飯的口感不大好 而且有半入像是海苔香鬆的東西 我不喜歡:(

 

DSC07792.JPG

 

小菜依舊好吃~

 

DSC07796.JPG

 

晚上則到了明洞亂亂吃,本來想要找忠武飯捲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後來隨便彎進一家門口有辣炒年糕的店~(看我們有多隨興!!!!!!!!!)

我們後來發現這裡會有人潮是因為東西真的很便宜,

雖然不一定好吃...但填飽肚子是沒問題的!

 

DSC07797.JPG

 

DSC07798.JPG

 

DSC07799.JPG

 

DSC07800.JPG

 

蔬菜飯捲

在韓國吃到的飯捲都不錯吃呢,簡簡單單的~我蠻喜歡的

 

DSC07801.JPG

 

上桌的小菜

泡菜比較沒有之前吃到的那麼脆,豆芽菜和醃蘿蔔比較對我的味

 

DSC07802.JPG

 

DSC07803.JPG

 

這辣炒年糕不好吃,年糕不Q,醬也好甜...

料也都軟趴趴的...這裡似乎不是韓國人開的店耶,店裡的小姐很多都是中國人...

(ps小插曲;我們點了辣炒年糕、泡菜豆腐鍋、飯捲,點菜的小姐會講中文<他是中國人當然會講中文XD>,但顯然韓文不大好,

他找了頗久才說點好了~結果送上一盤炒泡麵?!我們說我們沒有點這道菜,小姐硬是說我們點了它...後來據理力爭下才換到我們的泡菜鍋:p)

 

DSC07804.JPG

 

白飯普普通通,泡菜湯還不錯,中規中矩

天氣冷吃泡菜全身暖呼呼 好舒服^^

 

旅遊中雖然不是餐餐滿意但餐餐盡興

很開心走訪的每一次旅程都充滿驚奇!

雖然當時冷得受不了~但現在還真懷念白雪和好吃的辣炒年糕阿 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